【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鈦神奇!萬用純鈦砧板!專利神奇不卡味!純鈦高溫抗菌技術!不發霉、好清潔~中肯‧開箱!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鈦神奇!萬用純鈦砧板!專利神奇不卡味!純鈦高溫抗菌技術!不發霉、好清潔~中肯‧開箱!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這真的是劃時代的新發明!包子爸跟薯條媽很愛在家做料理,自然一定會使用到家中的砧板,但是傳統的木製砧板容易留下切痕,時常發霉、滋生細菌,加上清潔不易,很多時候切生食跟切熟食的砧板還需要各準備一片,這部份的缺點即使換成塑膠材質的砧板也一樣無法解決!直到市場上出現了這款「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純鈦金屬打造,有獨家專利設計,使用上非常容易清潔又不卡味!而且不會發霉,輕薄一片,除了用作砧板之外,還可以當成烤盤,露營野餐更是能當作餐盤使用,用完稍微清水沖洗一下就好乾淨,不卡垢,真的是廚房料理萬用神器~~~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 這裡買

購買連結:https://bit.ly/3upmMcO

鈦砧板開箱

砧板材質比較:為什麼要選擇純鈦

日本媒體報導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 產品特色

100% MIT,料理首選純鈦砧板

  • 不發霉起屑|抗菌力 90% 以上,砧板不必定期更換
  • 生熟食共用|切生肉炸物可用同一片,下廚免分板
  • 一板抵多用|可當砧板、解凍盤、烤盤、餐盤,備料上桌,一板就夠
  • 不卡味染色|水沖就乾淨!還可放洗碗機,清洗更容易
  • 獲多國專利|防溢防沾黏技術,榮獲台日德美中專利證明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3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 開箱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入手時都會仔細包裝,並貼上一張商品須知,主要是告知鈦砧板的一些特色,而且這塊舦砧板是沒有任何塗層的,抗菌力一流,每一片皆是運用真空高爐燒製。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4

在網路上訂購還會隨砧板送上這「鈦好擦」抹布,無論清潔鈦金屬餐具或是砧板,甚至眼鏡、手機都能非常有效清潔,真心鈦好擦!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5

一大一中兩者搭配用

包子爸購入的「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是大加上中的組合包裝,一組兩入,兩片純鈦砧板,一大一小,能適應各種場合的使用。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6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大尺寸為:36cm x 30cm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中尺寸為:28cm x 23cm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7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相當有質感,產品上會印上「TiANN」的LOGO,隨著光線照射會發出彩虹般的色澤,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8

每一個「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都有獨一無二的序號,產品在美國都有取得專利,與黃金同等,安全高貴無毒,耐高低溫,也耐酸鹼!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9

輕薄設計

厚度只有幾釐米,跟常見超厚的砧板截然不同,方便好攜帶!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0

大砧板重量僅有300g,中砧板更是只有180g,比一杯礦泉水都輕,真的很厲害~~~

隨身攜帶的鈦製砧板,輕便易攜,讓您外出時也能輕鬆享受安心的烹飪體驗!

其薄而堅固的特性,使得多片砧板可以直接疊合,不佔用額外的收納空間,方便您一次攜帶多片。

無論是野外營火還是旅途中的小廚房,都能隨時取用,保障您的食材衛生無毒,讓烹飪變得更加輕鬆愉悅!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1

傳統砧板缺點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2

這塊砧板是包子爸在知名美式賣場購入的知名品牌,應該也是使用特殊材質打造,非金屬,比較偏向塑膠,當時買原本以為很耐用,但才沒過幾年,上面已經滿滿刀痕!看起來真的有點慘!而且邊緣的部份一樣會有小小發霉的現象~~~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 優點 & 使用方式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3

可直接當解凍盤使用

純鈦的砧板可以直接將肉放在上面解凍,十分方便!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3

鈦好用砧板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4

解凍完的肉品可以直接在「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上面切,即使會留下淺淺的刀痕,但也絕對不起屑,而且純鈦有天然的抗菌效果,也不會留下氣味。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5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用來切肉完全OK,但千萬不要拿大菜刀來剁骨頭切雞腿,畢竟產品輕薄,用硬物敲打恐怕會變形。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4

切菜備料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5

直接在上面切菜作為備料盤也很方便,不用像一般砧板切好後的配料,還要再另外分裝到碗盤中,「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可以省下一個步驟,方便多了!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6

易清潔、不沾色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7

大家都知道木製砧板最怕遇到火龍果,因為傳統的木製砧板會被火龍果的汁液給染色,非常難以清洗,但「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可不會遇到這樣的麻煩~~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8【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19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0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即使只使用廚房紙巾輕輕一擦,也可以清潔溜溜~~~完全不沾色!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1

說起清潔,只要切的東西不油膩,幾乎可以說只要清水沖洗就夠了!因為純鈦的特性,清潔相當方便,不會卡污垢,也不會被染色,切痕的部份也不掉屑,太強大了!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2

可作為烤盤使用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6

無論是烤燒餅、麵包、烤雞、或是像包子爸烤的雞塊,都可以直接放在「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上,輕鬆進烤箱,完全取代了烤盤的功能,而且烤好後也不用另外裝盤,直接就能上桌當盤子,又兼具保溫的效果,是不是有點太方便了啊~~~~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7

防漏設計

邊緣有特色設計了一個凹槽,無論是在切水果或是烤食物,都不用擔心溢出的汁液會流出砧板外,這樣的設計真的太貼心!

【TiANN】專利萬用鈦砧板-28

製作麵團 & 麵食

完全可以代替木製砧板,純鈦的砧板上可以輕鬆揉捏麵糰,即使拿桿麵棍在上面桿麵也難不倒它!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 使用心得

包子爸真的覺得這款「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是用過最滿意的砧板了!

廠商有一句宣傳詞說這款「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可以堪稱為砧板界的大同電鍋~~~哈哈!實在形容的太貼切了!

因為純鈦的設計真的幾乎用不壞,不殘留屑屑、更是不會發霉!無毒無味,而且萬用!

抗菌沾板、鈦盤、烘焙烤盤、露營餐盤、切菜板……只要你有創意有需求,這塊「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幾乎都可以滿足~~

真的CP值有高,而且說真的也不算貴,想想一塊砧板可以陪你一輩子,優點多又萬用,包子爸都想多買幾個了!

這「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光是買回家當餐盤都划算啊!質感超一流,重點不卡味這點就無敵了~~~

喜歡像包子爸一樣在家做料理的朋友,這款「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真的要買來用用看,相信你一定會愛上!

 

「TiANN 專利萬用鈦砧板」購買連結:https://bit.ly/3upmMcO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