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鹽酥雞 東湖店.捷運東湖站|東湖隱藏版鹽酥雞.藏在暗巷中的人氣鹽酥雞.胡椒香氣十足.炸物樣樣都好吃!東湖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兄弟鹽酥雞 東湖店.捷運東湖站|東湖隱藏版鹽酥雞.藏在暗巷中的人氣鹽酥雞.胡椒香氣十足.炸物樣樣都好吃!東湖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這間位於東湖的「兄弟鹽酥雞」真心太讓包子爸驚豔!

藏在暗巷中,幾乎走過路過都絕對會錯過得這間隱藏版鹽酥雞,只有內行的在地人才知道!

就在好餃子的對面,一個非常狹窄的小暗巷裡,掛著紅通通的燈籠,東湖超人氣的「兄弟鹽酥雞」就開在這~~

胡椒香氣特別濃郁,嚴選的食材,無論是芋粿巧、米腸、甜不辣、雞蛋豆腐……幾乎每一樣炸物都好好吃,這間吃了真的會上癮!大力推薦給內行的吃貨!

IMG_1222

兄弟鹽酥雞在哪裡?

就在東湖路機車行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在診所旁邊,一個非常狹窄的小巷子裡,看到兄弟鹽酥雞的燈籠就可以找到了,真的是藏很深的隱藏版美食!

地址:東湖路43巷3號號

IMG_1223

因為「兄弟鹹酥雞 東湖店」的攤子就卡在暗巷裡面,感覺老闆做生意做得很低調,沒有客人的時候,就默默的在巷子裡滑手機。

IMG_1225

千萬別小看這間兄弟鹽酥雞,這兒的食材都相當講究,吃過真的會上癮!

IMG_1228

兄弟鹽酥雞菜單

IMG_1229

IMG_1233

東湖 兄弟鹽酥雞 林口街直營店

兄弟鹽酥雞在雙北還有不少家分店,這間東湖店主打的是「信義區 林口街直營店」,應該是口味上的保證吧!

不過包子爸沒吃過林口街的那間,聽吃過的朋友說評價相當不錯就是了。

IMG_1235 IMG_1236

IMG_1246

食材擺的還蠻整齊,乾乾淨淨的小攤子,老闆個性也很低調,總之就是內行人吃的小店啦!

IMG_1239IMG_1247

老闆表情嚴肅,其實人很好,一點也不會兇,當然也更不是兄弟啦!!!!XD~~~

IMG_1250

兄弟鹽酥雞 菜色介紹

IMG_1252

IMG_1257

買回家一定要大力開吃!基本上兄弟鹽酥雞炸出來的顏色比較深一些,但吃起來也完全不油膩,各式的炸物都相當好吃!特色在於口味偏重的胡椒鹽~~

IMG_1253

這芋粿巧跟米腸包子爸大力推薦!

米腸還有很讚的油蔥香氣!

IMG_1263

芋粿巧更是有彈性,滿滿芋香~~沾點辣椒粉實在太過癮!

IMG_1254

花椰菜吃起來口味也重,脆甜脆甜的,相當推薦,本來想點炸黃瓜的,可惜賣完了……

然後兄弟鹽酥雞的甜不辣也是必吃,口感極Q而且魚漿香氣很濃重,蠻鮮美的!

IMG_1255

討喜的炸小湯圓,外面裹著花生粉跟砂糖,裡面包著綠豆沙內餡,QQ甜甜好好吃!

IMG_1259IMG_1260

鹽酥雞跟炸魷魚都不錯吃!

IMG_1268

但純以炸雞來說的話,包子爸更愛吃他們家的炸雞排~~~

鹽酥雞是無骨的,沒有附九層塔這點比較可惜一些。

IMG_1261

炸雞排包子爸超驚豔!

來兄弟鹽酥雞絕對必點炸雞排~~

IMG_1262

一樣濃重的胡椒香氣,炸皮是薄的那種,整片雞排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十分爽口。

IMG_1264

雞排本身口感算細緻,不走多汁爆漿路線,口感嫩,搭配酥爽的炸皮很讚!

IMG_1266

炸雞蛋豆腐也很厲害!建議一定要點來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兄弟鹽酥雞
  • 所在地址:114臺灣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3號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6:00-24: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週日不定期公休
    週日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4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