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快炒.捷運東湖站|這間東湖熱炒幾乎天天都客滿.百元熱炒CP值超高.超適合小酌的重口味熱炒老店!東湖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豐盛快炒.捷運東湖站|這間東湖熱炒幾乎天天都客滿.百元熱炒CP值超高.超適合小酌的重口味熱炒老店!東湖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不知不覺,這間位於東湖樂活公園旁的「豐盛快炒」也開業16-17年了!至今也絕對可以稱為在地老店了!

包子爸多年來曾經吃過幾次豐盛快炒,印象最深的地方就在於每次經過,他們店內店外都超熱鬧,永遠不乏有多喝了兩杯在騎樓下抽菸高談闊論的大叔,多年來幾乎給包子爸一種天天客滿的印象!事實上,豐盛快炒一直以來生意也真的相當好,憑藉著重口味的料理風味,加上多到嚇死人的菜色選擇,最重要的是無敵便宜的定價,也難怪許多東湖在地人會選擇上門消費,超多內行的大叔選擇去豐盛開喝的~~XD

IMG_1272

豐盛快炒在哪裡?

豐盛快炒就在東湖超熱門的櫻花樂活公園旁邊,康樂街61巷2號。

IMG_1274

一轉眼,豐盛快炒也開業快20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IMG_1276

豐盛快炒 菜單

IMG_1278

除了表定的菜單之外,更多的是老闆手寫的私房菜單,幾乎都是100元左右的快炒,在這個物價飛漲的年代,豐盛快炒的價格真心便宜到翻天!

IMG_1270

豐盛快炒內用環境

豐盛快炒環境就比較一般,在夏天內用更是熱到翻天,即使有冷氣,也跟不存在一樣。

就是小小一家店,擠滿了吃飯的客人,但生意真的相當好,包子爸這天也是提早跟老闆訂位才留了一桌給我,不然也是沒有位子客滿。

IMG_1279

豐盛快炒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東湖在地大叔喜歡小酌喝兩杯的好所在,自己帶酒一瓶居然只收100元開瓶費(會不會便宜到太誇張!)

各式啤酒也好便宜,菜也重口味下酒,真心超划算也不錯吃的一家店!

IMG_1280

豐盛快炒 菜色介紹

現切滷味

滷味其實沒有寫在菜單上,是包子爸自己發現的,老闆滷了一大鍋滷味,要點的話老闆現切再放入滷汁中加熱一番,這滷大腸相當夠水準,百葉豆腐、豆乾、素雞都覺得挺好吃,老闆還有滷豬腳,包子爸未來有機會再來點~~

IMG_1281

鳳梨蝦球

IMG_1282

只能說是相當豪邁的料理,把去頭去殼的蝦仁直接裹粉丟下鍋油炸,炸的酥酥脆脆,上面擠上沙拉醬,難吃是不難吃,但感覺這道就不是鳳梨蝦球~~XD

很微妙的一道菜!但這也是豐盛快炒的特色,上菜快、對菜色不講究、口味尚可、選擇性多,總之就是快炒,不是什麼精緻餐廳,上門的客人自己要先有心理準備。

IMG_1283

糖醋魚片

小朋友最愛的料理,一樣是炸過得魚塊放入糖醋醬汁拌炒,這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小朋友很下飯。

IMG_1285

三杯肥腸臭豆腐

說真的,看到這道菜的定價,包子爸真心覺得豐盛快炒很佛心~~

在台北市,只要牽扯到肥腸的料理,很少低於200元的,更何況這一鍋份量還不少!居然只賣150元!

包子爸很推薦這道菜,炸小塊的臭豆腐,搭配上炸過得肥腸,用三杯的方式料理,甜甜辣辣,醬香很迷人,滿滿的蒜頭、九層塔更是提香~

IMG_1287

培根蛋炒飯

稱不上什麼頂級的炒飯,但說真的蠻香的,蛋香油香還有培根香,不是走粒粒分明的風格,一盤只要70元,同樣的佛心價,挺合我們家小朋友的口味,必點!

IMG_1289

麻婆豆腐

這道麻婆豆腐一樣很豐盛STYLE!哈哈!雖然賣相看起來像麻婆豆腐,但其實醬汁風格吃起來卻是像魚香肉絲~~~XD

你有吃過酸酸甜甜辣辣的麻婆豆腐嗎?

但也不難吃,就是很下飯,重口味,價格便宜,這樣一大鍋才100元,包子爸覺得很OK了啊……

IMG_1291

蒜香龍珠

豐盛的炸龍珠給的量蠻足的,一大盤150元,即使跟坊間的百元熱炒比份量都是完勝!

龍珠口感挺Q彈,只是花生米居然用上了沒去皮的,這也是比較少見,包子爸說過了,這就是豐盛STYLE~~~XD

IMG_1292

紅燒豆腐

包子爸真的太愛吃豆腐了,這餐居然點了三道都是豆腐料理,也是薯條媽提醒我我才發現……

但家裡沒幾個人,想什麼菜都點來吃也不可能,而且小朋友不吃辣,只能點一些青菜豆腐炒飯等等之類適合小朋友吃的料理。

包子爸覺得這紅燒豆腐挺好吃,雖然油了一點,但醬汁下飯,雞蛋豆腐也好嫩~太讚了!

IMG_1295

鹹蜆仔

這道台式經典下酒菜「鹹蜆仔」豐盛也有賣,但上桌的時候居然還帶著冰沙~~

哈哈!只能說這就是經典的豐盛STYLE……

老闆是說這樣比較新鮮啦!哈哈!上桌等一陣子解凍就可以吃了~~

這鹹蜆仔不難吃,但心情有點微妙就是了~~哈哈!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豐盛快炒
  • 所在地址:114臺灣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2號
  • 營業時間:日 三 四 五 六 16:00-1:00
  • 店家電話:0931 698 266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

  •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 網站網址:https://gururunews.com/
  • 投稿文章:18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