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麵坊 東湖店.東湖美食推薦|東湖平價義大利麵王者.各式口味PIZZA、義大利麵、焗烤燉飯.CP值頗高的義式家庭餐廳!捷運東湖站~中肯‧食記!

夯麵坊 東湖店.東湖美食推薦|東湖平價義大利麵王者.各式口味PIZZA、義大利麵、焗烤燉飯.CP值頗高的義式家庭餐廳!捷運東湖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說起東湖的超人氣美食,這間「夯麵坊」絕對可以說是東湖的經濟奇蹟!

印象中好些年前,夯麵坊只是一間街邊不起眼的小店,後來居然進化成目前橫跨兩間店面,約有百坪大小的巨型餐廳,還有連鎖分店開在內湖,可以說是東湖平價義式餐廳的王者!夯麵坊在東湖真的是一流的熱門名店,說有多好吃,倒也不盡然,但沒辦法,就是天天客滿,一個餐期還滿好幾輪!我家的女兒從小吃到大就愛這一味,可以說夯麵坊精準的掌握到了台灣人對義大利麵的一切幻想與喜好~~XD

價格便宜,飲料喝到飽,加麵不用錢、口味選擇非常多,近年又多了Pizza還有炸物,省著點吃一個人一百多元就可以吃飽,如此佛心的店,豈有不紅的道理!(話說也紅真的超級多年了……)

IMG_1397

夯麵坊 東湖店在哪裡?

IMG_1399

夯麵坊 東湖店就位於東湖路33巷5號,從大馬路走進來,看到碩大的兩間打通店面的橘紅色招牌,就是夯麵坊無誤!

IMG_1400IMG_1401

夯麵坊 東湖店 用餐空間環境

IMG_1402

包子爸目測兩間店面應該有接近百坪的空間,真的相當寬敞,座位也擺的非常多,前幾年有重新裝潢過,現在的環境很舒適,挑高空間,造型時尚,裝潢有到達賣場美食街的水準了,冷氣也夠涼快,帶著全家人來吃也相當舒適的空間,這點真的不錯!

IMG_1441

夯麵坊 菜單

IMG_1403

第一次來夯麵坊吃飯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夯麵坊的點餐方式像在寫大學聯考考試券~~~XD

各式口味都有代碼,加上還要勾選麵體種類、醬汁、辣度、加麵與否………不擅長閱讀的人真的會一個頭兩個大!哈哈!因為別的地方點餐可沒這麼複雜~~

然後點完之後自己拿單子到櫃台找服務生結帳,接著才會出餐送餐。

IMG_1404

夯麵坊 飲料喝到飽

看得到的飲料都可以喝到飽,還有零卡可樂這點超讚!喜歡喝無糖飲料的也有無糖綠茶,選擇還不少,飲料喝到飽這點相當加分!

IMG_1405

夯麵坊 菜色介紹

烤大蒜麵包

夯麵坊沒有什麼搭配套餐的概念,全都是單點,說真的,若是單點這些配餐,包子爸覺得不怎麼划算,像這樣兩小片麵包就要35元,說真的不算便宜,口味尚可,我們會點是因為小女兒想吃,總之,喜歡就點吧,但不怎麼划算就是了。

IMG_1408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一碗35元尚可,但菜單上加個派皮就要70元,說真的也不太便宜。

玉米湯有分葷的跟素的,非常非常微妙的是,葷的玉米濃湯居然滿滿「蒜香」~~~~這真的非常少見~~會不會店家把白醬跟玉米湯搞在一起,出玉米湯再舀兩匙玉米就這樣簡化出餐?感覺真心特別,第一次喝到滿滿蒜味的玉米湯~~

IMG_1411

義式肉醬義大利麵(牛肉醬)

IMG_1412

包子爸很熱愛夯麵坊的義式肉醬!他們家是用牛肉做的,牛肉味挺濃郁~~

IMG_1414

記得搭配傳統的條麵,然後加辣!這份是有加麵的,夯麵坊加麵免費,所以食量大的朋友不用怕吃不飽。

IMG_1415

這樣一份加大份量的義式肉醬麵,只要120元,而且也不用加服務費,還有飲料喝到飽,在不點什麼麵包濃湯的前提之下,老實說包子爸真的覺得很可以啊!便宜又好吃!也難怪夯麵坊會成為東湖地區的經濟奇蹟,絕對有他們的道理~~~

IMG_1434

內用有滿滿的起司粉讓你加,免費!

這點也是超讚!對於起司控包子爸來說,義大利麵上一定要灑超多起司粉才過癮!

IMG_1418

焗烤香濃鮪魚斜管麵

IMG_1420

我們加大女兒小包子指定要吃的「焗烤香濃鮪魚」,我們選了斜管麵,夯麵坊的起司十分濃郁,口味就是「很鮪魚」,鮪魚罐頭的那種風味,小朋友應該會很愛,但包子爸覺得太鮪魚了~~XD

事實上,這就是夯麵坊的路數,別的地方應該沒有吃過這類鮪魚義大利麵吧~~哈哈!

但夯麵坊就是可以賣,而且還賣的很好,夯麵坊就是提供平價、快速、便利、大眾口味的義式餐飲。

IMG_1423

焗烤義大利麵起司很敢給,要做焗烤口味只要加20元,說真的挺划算!

這滿滿濃厚的起司,吃起來超爽!

另外也可以選焗烤飯,更可以升級蛋包飯~~

IMG_1424

經典瑪格麗特PIZZA

IMG_1426

用上了蕃茄、黑橄欖、九層塔、起司烘烤出來的經典瑪格麗特口味PIZZA,相當本格的口味,包子爸還蠻愛的!

IMG_1427

夯麵坊的PIZZA餅皮介於厚和薄的中間,餅皮比較Q軟,起司一樣給的超足,吃起來蠻香的!這點相當大器!

IMG_1435

一樣可以免費加上滿滿的起司粉~~~

IMG_1430

炸物拼盤

IMG_1433

160元一份的炸物拼盤,有提供薯條、棒棒薯、雞球三種炸物,其中棒棒薯還蠻特別的,外脆內鬆,滿滿馬鈴薯泥的口感,雞球就是小顆的無骨炸雞塊,有提供蕃茄醬和蜂蜜芥末醬兩種選擇,這樣一份160元說真的CP值就沒這麼高了,但小朋友愛吃,只能點了~~哈哈!

IMG_1439

包子爸的食後心得

基本上夯麵坊絕對是東湖吃平價義大利麵的唯一王者,只要你能接受夯麵坊的遊戲規則,說真的是能吃的蠻開心的,請不要用什麼道地義式料理的眼光跟口味去評論夯麵坊,他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簡單說就是台灣人口味的義大利麵~~便宜、快速、簡單、口味多……尤其對於小朋友來說,絕對是致命吸引力,夯麵坊真的很厲害,有掌握住小朋友的味蕾,也難怪開業至今越來越紅,生意越做越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夯麵坊 東湖店
  • 所在地址:114臺灣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634 3000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26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