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水煎包.南港美食|哥吃的就是傳說!神級辣子雞丁水煎包.南港在地最強包子店.十種口味 一出爐就秒殺!捷運南港展覽館站~中肯‧食記!

傳說水煎包.南港美食|哥吃的就是傳說!神級辣子雞丁水煎包.南港在地最強包子店.十種口味 一出爐就秒殺!捷運南港展覽館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說起厲害的包子店,這間位於南港巷弄中的「傳說水煎包」絕對不能不提!

一大清早開賣,擁有十多種口味的水煎包、蒸包,其中招牌的辣子雞丁水煎包更是搶手~~南港許多上班族都買來當早餐,包子爸這天買了所有口味一口氣傳說全制霸,發現幾乎每種口味都很不錯,相當有特色,也難怪這間總是在排隊,還有客人一口氣買十幾顆,搶手的口味不預約吃不到,總之就是一個字「夯」!

IMG_1800

「傳說水煎包」地址在哪兒?

傳說水煎包南港店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37巷5弄1號,在南港路一段跟三重路交叉口的巷子走進去。

IMG_1780

「傳說水煎包」店面環境

店面不大,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只能提供外帶,旁邊停著一台小卡車,上面掛著大大的「傳說水煎包招牌」,十分有趣!

IMG_1789

傳說水煎包一間小小的店,發麵、和麵、手工包的包子,全都自己來,不假手他人。

IMG_1790

IMG_1781

「傳說水煎包」菜單

IMG_1782

除了有七種口味的水煎包之外,蒸包也有三種口味~~

IMG_1783

價格幾乎都落在一顆17元,唯有辣子雞丁水煎包一顆20元。

IMG_1784

傳說水煎包的包子說真的還蠻大一顆的~~

IMG_1786

老闆現點現煎,往往一出爐就被秒殺完售,生意相當夯!

IMG_1788IMG_1801

「傳說水煎包」口味介紹

相當有趣,這就是傳說七種不同的水煎包口味,很微妙的每一種口味包子爸的形狀跟大小都略有不同~~哈!

IMG_1803

酸菜肉包

首先,傳說水煎包用的是老麵製成的麵皮,吃起來相當有口感,帶著麵香,尤其是煎到焦黃酥脆的那一面包子皮更是美味。

酸菜肉包十分好吃,酸菜調味不會過重,帶些酸甜味,佐上絞肉的口感,包子爸好愛!

IMG_1804

韭菜粉絲包

有些類似韭菜盒的餡料,包入了豆干、粉絲、韭菜,還蠻經典的口味。

IMG_1805

筍子肉包

這筍子肉包我相當驚豔!他們家給的筍子又大塊又甜,還有一種獨特的香氣,這個真的厲害!包子爸可以一口氣吃5顆!大推筍子包!

IMG_1806

高麗菜包

加入了滿滿的高麗菜還有冬粉,脆脆甜甜的,還不錯~~

IMG_1809

韭菜肉包

有些類似水餃餡的感覺~XD

肉餡飽滿,帶著肉汁,屬於喜歡本格口味的朋友必點的包子!

IMG_1812

鮮肉包

喜歡滿滿豬肉內餡的吃這個就對了,肉餡非常飽滿,原汁原味的水煎包~~

IMG_1815

辣子雞丁水煎包

IMG_1817

這個辣子雞丁是店內的鎮店之寶,相當實在的用上了滿滿的雞丁(應該是雞胸肉),吃起來十分嫩口,滿滿的瘦肉,不帶雞皮的那種,而且真的有辣度,調味很讚!這辣子雞丁包真心很值得一試~~

IMG_1819

蒸包今天包子爸買到兩種口味,都還不錯吃~~

IMG_1820

梅干扣肉蒸包

這個十分厲害耶!不僅超大一顆,而且裡面的梅干扣肉也不是亂做的那種,反而十分講究,無論是香氣或是扣肉的部份都好吃,梅干菜的香氣好讚!

IMG_1821

紅燒豬肉包

帶著醬味的紅燒豬肉包,內餡滿滿的豬肉,喜歡醬香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也蠻有特色的~~

IMG_1823

飲料買了冰紅茶還有米漿,買3顆包子可以 13元多一杯飲料,等於一杯飲料有便宜5元,也還不錯,不無小補。

IMG_1777

包子爸的食後心得

傳說水煎包真的對得起他們「傳說」的稱號!

多種口味的包子都有特色,而且真的沒有特別雷的口味。

其中印象最深的當然是辣子雞丁還有酸菜包、筍子包,這三種包子爸建議第一次來吃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尤其是筍子包,真的好香!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ary.baozi
  • 所在地址:115臺灣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37巷5弄1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6:00-17:00
  • 店家電話:02 2788 7039
  • 評價:★★★★★
  • 備註資訊:
    週一至週五
    06:00–11:00, 14:30–17:00
    星期六
    06:00–10:00

    週日店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6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