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空間規劃與裝潢推薦】旭陞室內設計。滿足你對家的想像

粉絲頁簽名檔

有件事情都沒跟大家聊過,那就是莉莉安從義大利搬快一年的時間,我們那92箱東西還有20箱還沒拆開來,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放哪裡,當初這房子家徒四壁,也就是只有牆壁,沒有任何傢俱,所以我們只好從零開始。

起初過年時我曾想過要找設計公司,沒想到我客廳、廚房報20萬的預算居然沒人要理我,我只好摸著鼻子自己做功課,從挑選鄉村風傢俱開始,讓房子逐漸有家的味道。

 

旭陞室內設計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137號1樓

電話:03-212-9191

網站:粉絲頁官網

 

 

媽媽們應該跟我有相同的感覺,「明明很努力收拾了,怎家裡還是看起來亂亂的」,有完美主義者千萬別多看這照片兩眼,媽媽我已經盡力了,平常更慘……右邊這張是我從義大利搬回來的古董桌。

雖然我買了沙發、餐桌、櫃子,仍然還是覺得家裡不夠放,我恨不得把所有東西通通藏進櫃子裡,讓家裡變得很乾淨!(好一個眼不見為淨!)

粉絲頁簽名檔

 

跟朋友聊天得知我家附近有間室內設計,在朋友的引薦下,我來到「旭陞室內設計」諮詢,想知道目前我房子能如何處理,在風格不走調、保有現成傢俱之下,讓這房子有更多收納空間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由於我自己在買傢俱時就已經丈量家裡的空間大小,所以進到「旭陞室內設計」時,就直接提供家裡目前擺設照片與我自己丈量的空間尺寸給設計師,讓設計師了解我的需求。

粉絲頁簽名檔

 

同時我也看一下這家設計公司過去的作品,了解類似作品的風格我喜不喜歡,面對業主的需求、變更,設計師是如何做因應。

那擬真的3D圖每一張都讓我驚呼連連,因為實在是太像實體擺設了,細到連百葉窗透出來的光線都做出來了,為了是拉近溝通的距離,讓業主不用想像,用具體畫面確定需求,以確保沒有認知落差。

粉絲頁簽名檔

 

 

第2步驟 約時間到我家做丈量、做平面規劃與初步報價

第3步驟 確認平面規劃沒問題後,即進行簽約、製作3D圖與細部報價

第4步驟 再次確認設計細節、報價,最後才會進場施工(施工期間公司團隊每天都會現場監工),工時約45~60個工作天

第5步驟 施工完成,屋主驗收交屋

以上是「旭陞室內設計」基本流程,不過我已經有照片與尺寸,所以先看看就設計師的建議下,「旭陞室內設計」有哪些材料可以做選擇。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像我自己很喜歡鄉村風,有線條的白色門板很對我的胃,這時設計師提到一個很務實的狀況,那就是「線條容易卡灰塵,不好清理唷!」,頓時間我從天堂被拉回人間,是的!媽媽我非常的怕這類的傢俱,尤其灰塵清不掉時,我會煩到想把這家具給丟了,雖然這句話不中聽但卻很中肯,我還是乖乖地選擇好整理的門板吧!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光是房間櫃子就有多種選擇,說真的,我個人很沒有慧根,難以想像這小小的樣式若做成大面積櫃子門板,是怎樣的畫面,深色會不會很有壓迫感?會不會與周圍家具不搭?這時我覺得「旭陞室內設計」的3D圖很重要,他們自己就有一台專用電腦,毋須將3D圖外包給其他公司做處理。

我選好房間櫃子後,再請設計師搭配現成既有傢俱幫我出3D圖,就能確定這樣的櫃子顏色是否是我想要的。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像這樣的石材很適合做電視牆或是吧台,看起來質感大為加分!

粉絲頁簽名檔

 

而我最想做的鄉村風收納系統櫃,則是可以選用木紋樣式的花色,讓風格更一致性

粉絲頁簽名檔

 

木地板的部分,我特別詢問是否有「低甲醛」的材質,因為我喜歡木地板那種溫暖的觸感,但為顧及家人健康,尤其孩子們又經常在地上滾來滾去,低甲醛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非常重要!

「旭陞室內設計」所使用的木地板為比利時原裝進口的Royal Balta皇家巴特強化環保木地板,甲醛釋放量為歐盟標準的E1,屬於低甲醛材質。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比較冷色調或簡約風的傢俱就很適合灰白色地板,不過我實在是看不出來這幾片灰白色的差別,設計師很細心的幫我解釋花紋的不同,讓我對這些木地板更有概念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大致上了解旭陞室內設計的合作流程與現場板材後,接下來就約時間來家裡實際丈量囉!

粉絲頁簽名檔

心得:其實我本來以為光是開口跟室內設計公司談需求,就需要支付諮詢費了,沒想到設計師跟我說「現在這年代沒有人在收諮詢費了拉」,我這才放下一百二十萬的心提出我的想法,沒想到在諮詢過程中就有不少收穫,是我自己想破頭都想不到的專業建議。希望接下來能讓我的房子更有家的味道,甚至能營造出義大利人家的感覺,屆時再好好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旭陞室內設計師提醒我很多裝修細節及需要留意的部分,服務流程也公開透明,團隊的專業讓我很放心,推薦給有室內設計需求的粉絲們唷!

 

旭陞室內設計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137號1樓

電話:03-212-9191

網站:粉絲頁官網

 

 

歡迎大家加入「莉莉安小貴婦旅行札記粉絲團」,並設定「搶先看」,可獲得更多最新的旅遊和美食訊息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9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

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 目前旅居義大利,喜歡在歐洲各國親子自助旅行,用雙腳走讀世界,使生命再次展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