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BA 285 英國航空商務艙 ( LHR 英國希斯洛 – SFO 美國舊金山 )

章節連結

本趟環球之旅第二段長程是搭乘英國航空的 BA 285 從英國希斯洛機場前往美國舊金山,以 Airbus A380 執飛,全部的飛行時間約在 11 小時。這趟旅程雖說是乘坐到逐步淘汰掉的雙層 A380,但為英國航空的舊型商務艙。這商務艙若你是選窗邊位,就必須跨越其他商務艙座位乘客才能自由進出的先天問題,所以在整體的期待上降的非常低,只求有趟可以順利平躺飛行就好。
ba285-british-airways-lhr-sfo-business-class-1


[搭乘日期]:2024.01.25 (Fri.)
[路線]:LHR-SFO
[機型]:Airbus A380
[飛行距離]:5350 miles
[預定飛行時間]:11:05~14:15,11小時10分
[實際飛行時間]:11:43~14:13,10小時30分


搭乘商務艙時,


索引目錄

其他飛行體驗

[blogimove-CPC-TAG=FlightIndex-MODE=1]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