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UA875 聯合航空商務艙 (SFO美國舊金山-HND東京羽田)

聯合航空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航班,以Boeing787系列機型執飛。由於出發時間接近中午,若你是個晨型人,可以在市中心享用一杯咖啡後再行前往機場。在貴賓室略作休息且吃飽喝足後,滿心期待的走向最遠處的G99登機口。
ua business seat

[搭乘日期]:2018.08.15 (Wed.)
[路線]:SFO-HND
[機型]:Boeing 787-900
[飛行距離]:5148 miles
[預定飛行時間]:10:45~13:55,11小時50分
[實際飛行時間]:11:14~13:51,10小時37分


抵達這次的座位時,腰靠、枕頭、被子和睡袍都已準備妥當的擺在椅子上。稍作佈置後,眼光瞄到萬用插孔的附近,有個鐵盒的玩意兒。打開一看,原來是過夜包來著。不過這應該稱作過夜盒。
ua business seat

ua business Polaris case還是看看前方的螢幕,這是一段略顯漫長的旅程。ua business screen


空服員送來香檳後,就可以打開早已放置在座椅右方的菜單。主要提供西餐和日式餐點。在降落日本前再提供一份小餐。對於久沒吃到日式風味餐點的我來說,毫不猶豫的點下,事實證明我沒有選錯。ua business menu3

ua business menu2
ua business menu1

起飛後一小時後,簡單的堅果和飲品開始發送。不免俗的再來一份香檳,這樣等會會睡的比較好。ua business snack 1


座椅右方可見很像PSP的遙控器及雜誌放置處。
ua business magazine zone

再一小時後,正餐開始出現囉。冷盤、牛蒡、鮭魚、鰻魚都出爐了,不禁筷子就停不下來。最後配杯綠茶,好好的喘一口氣。

ua business appetizer


迎來的是味噌、涼拌菜、白飯及蒸魚。經過這兩盤,要沒有飽足感是件難事。
ua business jp food 2
再來份自選甜點,我選了巧克力冰淇淋,配份餅乾細細品嚐。
ua business dessert


稍後就進入長途飛行的休眠時段,在這段期間,你可以來回走動找尋麵包、洋芋片之類的解饞食物。若你想吃熱食,可以跟空服員索取的。ua business snack


降落前的那餐,剛好遇上亂流極多,照片多半模糊的狀況下,只好請各位想像了。炸豬排飯雖小碗,但加熱時間恰到好處,避免在吃鍋粑的情況。整體體驗來說,聯合航空的北極星商務艙算是一大進步,有跟上東亞地區的水準。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