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 寰宇一家聯盟的機票 訂位管理全靠馬來西亞航空

章節連結

當你擁有任何一張寰宇一家聯盟旗下航空公司的機票,運用馬來西亞航空(以下簡稱馬航)的行程管理系統來做全面設定吧。至於為何非使用馬航的系統不可呢?因為它有著最完整的 Amadeus 的套件,能夠讓使用者無痛的在網上操作,外加上系統穩定,幾乎能做到一站管理的功能。


索引目錄

適用情況

1.航段內有英國航空BA:基本上BA的訂位管理,找不到讓你輸入常旅客計畫的地方。若你已經輸入了,更是沒有辦法改。
2.航段內有卡達航空QR:QR同上,完全找不到可以改的地方。
3.航段內有國泰航空CX:CX常常在儲存常旅客計畫號碼的時候,發生錯誤,最後還是沒有輸入成功。
若你想用你的寰宇一家藍寶石或是綠寶石資格來提前選位,這是最方便的方式。

使用方法

1.登入馬來西亞航空官方網站: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tw/zh_HK.html
2.上頭導覽列有行程管理(Manage Booking),輸入訂位代號和姓,即可登入。換言之,請不要再打卡發佈「未打碼」的登機證和「自己的英文名字」了,系統只要這兩件資料,有心人士就可以對你的訂位記錄動手腳了。
mh layout
3.點選下方的「修改旅客」
mh info 4.進入後你就會看到可以改常旅客計畫的地方了。輸入後,請記得往下拉,輸入聯絡電話後,再點選右方的繼續就完成了。之後會跳轉回到首頁,並出現錯誤訊息。此時不用緊張,你再往下拉到「修改旅客」的地方,你會發現你方才新增的號碼已經儲存成功了。
mh insert your ffp 5.若你是要選位的,找到「更多服務」點選
mh info26.大大的「選位圖示」就出現在你眼前,選完後記得點選右邊的繼續即可。
mh

P.S. 任何的改動,MH的系統都會寄Email到你留存的信箱通知你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9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