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TFL Oyster Card App 倫敦牡蠣交通卡

Transport for London (TFL) 倫敦交通局所提供的 APP,幫助旅客得以運用自己的手機查詢自己的交通卡餘額、購買定期票、運用 Apple Pay 儲值等功能。可惜申請的時候需要英國地址才能使用,不過不曉得會不會驗證就是了。
oyster card cover


索引目錄

下載點

iOS Google Androidoyster card app

操作指南

1.若是第一次使用,請先註冊。否則就輸入帳號和密碼登入。
oyster card register 2.註冊時,需要輸入英國地址。若沒有英國地址的,那就請找較少人的站點進行加值囉。
oyster card register 23.登入後,你可以看到卡號、餘額。
oyster card index4.其他功能像是地圖、步行距離查詢等位於左上角。至於出站記錄、加值、購買月票卡等功能則是點選下方的TFL圖示。
oyster card function5.加值可使用 Apple Pay, Android Pay 等快速儲值。

oyster card topup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0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