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CX 國泰航空長程線頭等艙過夜包

在國泰航空頭等艙的備品改版前,拿到最後一版的 Aesop 的過夜包。這來自澳洲的品牌,在國泰航空的貴賓室、機上等四處可見。自 2019 年 10 月起,備品會陸續改由 bamford 提供。這篇算是替這一段時間曾搭乘國泰頭等艙的一個小記錄。
aesop travel kit cx bag


過夜包有分男士和女士兩種版本,若要取得女士的可以用一換一的方式,至於能否一人拿兩個就要看人品了。打開這方型的過夜包盒後,你可以看見 Aesop 所提供的香芹籽抗氧化精華(Parseley Seed)瓶、護唇膏、盥洗用具…等。根據官網售價看來,這小瓶裝和護唇膏有一定的市場價值,加上這扎實的盒子,其實滿適合拿來裝生活大小用品的。

aesop travel kit cx overview aesop travel kit cx contents


索引目錄

其他過夜包分享

[blogimove-CPC-TAG=amenitykit-MODE=3]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45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