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民權西路 一騎札幌拉麵

章節連結

來自於北海道一帶的一騎札幌拉麵,其目前台灣的唯一分店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當你於下午於附近的晴光商圈逛完街後,可以來這邊品嚐一份美味的拉麵。
ikki ramen entrance


索引目錄

體驗

環境

店內座位沒有細算約30位左右,內裝色調以黑色為主。稍嫌可惜的是沒有吧台位,可以和觀察或與廚師互動。如果店內座位已滿,會需要在外面稍作等待。
ikki table

服務

服務人員會提醒您湯的濃淡可以作調整。濃的可以調淡,不過反過來不行。主要的麵點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蔥、蔬菜、軟麵、硬麵…等,如果要替玉的話,也一併在自行劃單後交給服務人員。桌上的水會由服務員提供一大瓶,自行添加。
ikki advertisement

餐點

這回點的有較淡湯頭的味噌玉米拉麵(軟麵),份量上以一個成年男性或是女性,都是可以有超過七成的飽足感的。
ikki ramen1至於佐有叉燒和塘心蛋的拉麵,叉燒的軟嫩程度適中、入味且片數不會太小氣。搭配上較為濃郁的湯底和篇硬的麵條,會有人有股衝動想把湯品喝完。考量到拉麵湯底多半鹽份偏高的狀況下,還是要忍耐一下。
ikki ramen2


店家資訊

[日期]:2019.12.07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2:00
[電話]: 886-2596-5000
[Wifi]: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0號

[價位]:200新台幣以上/每人
ikki entrance2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6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