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會我的一件事】寵物溝通,教會我的一件事 feat. 寵物溝通師 許淑媛

瑞餚姐:Lucky今天怎麼了?,我們回來他都不叫,連他最愛的肉條都不吃耶…

貝大小姐:他會不會是生病了?

瑞餚姐:不會吧,你看他鼻頭有濕濕的啊,而且看他的叫聲和走路的樣子都很正常啊…

貝大小姐:哎唷…你看他到處亂尿尿耶!應該是在抗議吧..

瑞餚姐:齁…房子都被他弄得臭死了,去把他抓來捧一頓!

貝大小姐:不要用打的啦,他可能有事情要跟我們說,所以在搗蛋,我們帶他去找寵物溝通師…讓他問問Lucky到底想告訴我們什麼!歡迎寵物溝通師淑媛…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寵物溝通,教會我的一件事 feat. 寵物溝通師 許淑媛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其實你家的寵物都在跟你講話,你聽見牠們的聲音了嗎?寵物溝通師為了瞭解家中收邊的浪浪所學習寵物溝通,打開另一世界的影像與聲音,才發現多的事你不知道的事情,也可能都在聊你在家中所說的、所做的八卦耶!我們即使聽不懂寵物的話,牠卻能真誠無心機的守候在我們身旁,那我們對家人朋友也像牠們這樣對待嗎?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