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好滋味】我這一生沒有成功過,最成功的就是:我一直努力做一個讓你感到驕傲的兒子! ft. 第四倉庫 長工 Wellson

貝大小姐:我朋友叫他的孩子放棄唸大學,讓他去找工作幫忙賺錢養家!

瑞餚姐:不是可以唸夜間部啊?為什麼叫孩子直接放棄?

貝大小姐:他家裡有狀況需要孩子幫忙啊,他說書以後想唸還可以唸啊

瑞餚姐:這個媽媽怎麼可以決定孩子的未來?

貝大小姐:那我該怎麼勸我朋友?

瑞餚姐:我請一位朋友第四倉庫 長工 Wellson娓娓分享他二十年前一個因親情放在首要考量的決定,如何改變了他這二十年所看到的大江大海以及人生起伏的高潮迭起,當你聽完他的人生如何被爸爸影響,我相信你會知道怎麼跟你朋友說的!

【失敗,好滋味】我這一生沒有成功過,最成功的就是:我一直努力做一個讓你感到驕傲的兒子! ft. 第四倉庫 長工 Wellson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失敗,好滋味

兒子想發展運動行銷,但父親希望兒子去中國幫忙管理工廠,他去了!發現公司請鬼抓藥,太過倚賴當地一位中國執行董事,支付她高額連結人脈的交際費、借貸營運周轉資金、還要買奧迪送她,所有防弊制度遇到了她都會轉彎,希望她節省一點就開始拿翹,最後兒子處理善後回台,背著鉅額負債重新開始,有機會發展自己有興趣的演藝事業,父親希望兒子幫忙重新開始祖傳物流倉儲事業,他又放下自己的夢想,照做了…只因為他說:我這一生沒有成功過,最成功的就是:我一直努力做一個讓你感到驕傲的兒子!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