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演員,教會我的一件事 ft. 演員 周儷玲 Eva

貝大小姐:一大早就煩死我了!

瑞餚姐:什麼事啊!

貝大小姐:早上A客戶問我為什麼資料沒給他,我早八百年前就給了,他還沒等我說完就噼哩叭啦罵我一頓,B公司的窗口說他把發票寄錯地址了,說是我給錯,叫我自己去找回來…氣死我了…

瑞餚姐:和氣生財啊,你可以好好說啊,說不出來,你就學我演啊,就當作一齣,把它演完就好啦!幹嘛動氣啊?!

貝大小姐:氣頭上怎麼演啊,這角色太難了,你來演給我看!

瑞餚姐:我也不會演,我來請一位很會演的Eva姐來教你演什麼像什麼!歡迎Eva姐!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演員,教會我的一件事 ft. 演員 周儷玲 Eva @貝大小姐與瑞餚姐の囂脂私蜜話

誰,教會我的一件事

無止盡的試鏡爭取一個配角的演出,EVA姐從每一個角色故事體驗人生,建立友善的人氣氣場,用緣分看待影視產業選角的競爭,卻也遭來惡意抹黑上了靠北影視;無演出的機會時,反觀卻多了許多觀摩學習的機會,非科班出身反而不陷入流派的限制,突破自己過往角色的框架,體會「守住心,心不隨境轉!」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eri201314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eri201314

透過文字,貝大小姐與瑞餚姐想寫下的不只是吃喝玩樂的紀錄,更想寫出在我們的生活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我們想表達的不僅僅是生活,更是態度!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http://nav.cx/j00W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