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菲亞娃◎【Jean Care】花的保養力;青春的延續力

傑菲亞娃◎【Jean Care】花的保養力;青春的延續力

JC瞬效修復面膜,JeanCare,News金探號,傑菲亞娃保養,密集潤白保濕乳,玫瑰純露化妝水,緊緻八胜肽面膜,膠原蛋白精華液 @傑菲亞娃JEFFIA FANG

傑菲亞娃的皮膚非常薄也很敏感,往往因外界刺激傷害,或季節交替、環境變…化等因素造成泛紅、發癢、刺痛、粗糙、緊繃、脫屑..等現象,因此選用保養品都必需小心小心再小心

一次隨著 #News金探號 出外景,難得一見的艷陽加上季節交替,我的皮膚立刻出現紅癢,好難受啊!看著同行的夥伴Shelly,皮膚好的出奇,泡湯時的素顏也能掐出水般的,好生羨慕。
女生們總是好奇用了什麼神物,一問一下才知道是『花的保養力』💐

👉查了網路資料,原來遠從古埃及人就愛用金盞花保養品,印度人更尊奉它為神聖的花,但除了金盞花之外,還有很多花也會被製作成保養品!ex. 洋甘菊、玫瑰、橙花)

●花系列保養品

安定系 金盞花安撫系 洋甘菊
香氛系 玫瑰透明系 橙花

🧿Shelly特地推薦了我三種保養搭配: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洗完臉後肌膚會因流失水分而緊繃,所以使用化妝水,可以讓臉部補充水分,而之後再使用精華液,除了可再次加強補水之外,其中高濃度精華成分,也可幫肌膚補充更多養分。而乳液相較於其他兩者有較多油性成分,可形成一道防護層,讓化妝水、精華液內乖乖待在裡面,不會流失!

JC瞬效修復面膜,JeanCare,News金探號,傑菲亞娃保養,密集潤白保濕乳,玫瑰純露化妝水,緊緻八胜肽面膜,膠原蛋白精華液 @傑菲亞娃JEFFIA FANG

1.↓ ↓『玫瑰純露化妝水180ml』玫瑰味道的化妝水,使用時散發淡淡玫瑰香氣,非常的舒服,也讓人很放鬆,覺得自己像香妃一樣,除了可以指腹輕拍,按壓到皮膚上,也可搭配化妝棉濕敷。

2. ↓ ↓『膠原蛋白精華液30ml 』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非常滋潤,能充肌膚所流失的水份。

3. ↓ ↓『密集潤白保濕乳 50ml 』先推、後拍,發現它會從水凝狀變成乳狀,然後慢慢跟肌膚融為一體,非常舒服。

除了上述三種保養,傑菲亞娃也非常推薦面膜,快速保養的最好方式

4.『緊緻八胜肽面膜』材質輕薄服貼,毫無刺激的味道,敷完15分鐘,馬上看得出水嫩肌膚。

完全素顏且沒有用美肌程式拍照喔(水亮吧)

✅   更多商品請參閱【Jean Care官網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jeffiafang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jeffiafang

「傑菲亞娃」的部落格,不只有專業旅遊從業人員對旅遊的心得,更有對旅遊的發想,我期待無論是團體或是自由行的旅人們都能有不同的進階。 『傑菲亞娃』喜歡分享自己看到的、感覺到的,也期待自己從別人分享中旅遊的獲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而人們更是妙妙妙! ★旅遊雜誌專欄 Travel magazine column ★網路媒體新聞 Internet Media News ★整合廣告行銷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活動講座主持Activities & Seminars Host ★社群活動行銷FB Community Marketing ★電子書作者 E-book Author FB:傑菲亞娃 BLOG:www.jeffiafang.com MAIL ADD:[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