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小南通咖啡:關東煮配咖啡超台下午茶/捷運科技大樓站

 

小時候覺得咖啡又苦又酸,直到慢慢長大才懂得它的好,就像小時候恨不得快快長大,出社會後卻想要回到十八歲重回熱血青春年代,倉促且繁忙的城市我們需要找一個出口,咖啡廳就成為短暫寄託心靈的好所在。

 

遍佈台灣咖啡廳空間帶來充滿老屋、時髦、韓風、

慢活的享受生活態度,嚴然成為現在都市人希冀的

 

有別於其他咖啡廳,小南通咖啡除了販售咖啡之外,還有賣筒仔米糕與關東煮,混搭風格在台北來說真的滿少見,很特別,

 

還境舒適愜意,內用低消100元,目前無限制用餐時間,可以好好享受下午好時光,是來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店家,

DSC_2866-01.jpg

小南通的外觀看起來非常文青,綠色植物圍繞,有點南洋風格,讓人一看就想好好待在這好好呆上一下午,位於和平東路上的巷弄內鄰近捷運科技大樓站,不在大馬路邊上,非常寧靜,平日前往覺得格外舒適。

DSC_2871-01.jpg

DSC_2998-01.jpg

店內布置有點古樸日式風格,多人座位區、吧台區、雙人座位區等,就算一人前往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DSC_2876-01.jpg

角落牆上掛著的各種鍋、勺、筷、擀麵棍子還有蒜頭串等,頗有懷舊復古氛圍。

DSC_3010-01.jpg

斑駁的牆面木質的色調搭配起來好文青,這是我最喜歡的位置,開放式座位區,可以觀看過往的人潮,這位置很熱門,我也是剛好等人走了後才做過來,超幸運。

DSC_2949-01.jpg

DSC_2942-01.jpg

雞蛋糕

半開放式廚房飄著雞蛋糕陣陣香氣,聞著超引發食慾,一份有五顆,小南通的雞蛋糕很扎實,捏在手上很有彈性,吃起來不甜,越咬越純粹,很有古早味,是好吃的雞蛋糕。

DSC_2946-01.jpg

仙女紅茶

套餐附上,可加30元換美式或加60元換拿鐵,也可以更換其他飲品折抵60元,喝起來微微的甜很像仙草茶很解渴。

DSC_2912-01.jpg

小吃加關東煮套餐

一整個set超豐盛,套餐包含任選三樣關東煮,兩道小菜與仙草紅茶,兩款小菜是毛豆和泡菜,份量小巧,頗為開胃。

DSC_2921-01.jpg

筒仔米糕是店內熱賣商品,店家自製淋上甜辣醬與香菜,米粒口感較為糊軟,甜甜的帶點辣感。

DSC_2923-01.jpg

關東煮湯頭以柴魚做基底,喝起來極為清爽,三種配料我選了高麗菜捲、九層塔花枝丸、黃金麻吉燒,關東煮都是店家挑選過的,一吃就知道是手工自製,最喜歡九層塔花枝丸,超q有彈性好喜歡喔,重口味還可以沾些芥末醬配著吃。

DSC_2910-01.jpg

小南通咖啡Café Minam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8:30

電話:02-2731-8011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7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irlslifeplan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irlslifeplan

我們是愛吃愛玩的姐妹 Vivi & 阿天,用單眼記錄生活。 旅行的意義我更喜歡用散策來感受這一切,慢步調深入日常,融入在地生活,體驗並享受著這樣的微旅行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