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番薯市八寶圓仔冰,員林也有好吃燒麻糬,夏天品嚐古早味湯圓八寶冰
蕃薯市八寶冰|員林小吃美食 只要有到員林,我通常會順路到番薯市八寶圓仔冰吃碗湯圓 燒麻糬再回家,這樣才是完美的ending…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到已經營業了60年了,真的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現在只能久久吃一次,回憶一下傳統的美食。
蕃薯市八寶冰|員林小吃美食 只要有到員林,我通常會順路到番薯市八寶圓仔冰吃碗湯圓 燒麻糬再回家,這樣才是完美的ending… 番薯市八寶圓仔冰到已經營業了60年了,真的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現在只能久久吃一次,回憶一下傳統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