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板橋美食|激推!在地人氣NO.1營養三明治!芋泥起司瀑布超好吃!還有現炸古早味糖霜甜甜圈!捷運新埔民生站~中肯‧食記!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板橋美食|激推!在地人氣NO.1營養三明治!芋泥起司瀑布超好吃!還有現炸古早味糖霜甜甜圈!捷運新埔民生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包子爸很喜歡吃古早味的營養三明治,這絕對堪稱台灣代表性的小吃之一!這間位於板橋四維路巷弄間的隱藏版「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最早起家於市場之中,開業多年,深得在地人喜愛!

現在除了市場之外,又開設了環境更加衛生舒適的專賣店,除了招牌的營養三明治之外,包子爸超激推它們家的「芋頭起司瀑布營養三明治」!炸到金黃脆口的營養三明治麵包,加上滿滿會爆漿的芋泥,再搭配幾片香濃起司,真心有夠迷人~~

現做現炸的營養三明治麵包口感鬆軟,沾的麵包粉夠多,脆度十分涮嘴!口味選擇相當多,除了營養三明治之外,還有甜甜圈、酸菜包、芝麻球、茶飲可以任君選擇~~~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4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地址、店家資訊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5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店內空間環境介紹

一般搭乘捷運的話從新埔民生站下車走過來大約5-7分鐘,若是開車的話建議像包子爸一樣停在四維公園地下停車場,交通都十分方便。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0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的空間還算寬敞,十分整潔,以白色為主的設計,而且還有冷氣,旁邊也有幾張小椅子可以讓客人等候或是內用,打造的蠻有質感,跟傳統的那種路邊攤營養三明治截然不同。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9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 的LOGO設計的頗可愛,應改是取自諧音「NO.1」才取名叫南波 ONE吧~~~XD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6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菜單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口味選擇相當多,除了營養三明治之外,還有甜甜圈、酸菜包、芝麻球、茶飲可以任君選擇~~~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2

消費滿100元以上,在GOOGLE 5星好評就送一個甜甜圈唷!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口味介紹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8

當天現做的麵包,感覺特別美味!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7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1

麵包更是現場現炸,炸到金黃酥脆,香噴噴!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3

「南波One」營養三明治的口味相當多!

有招牌營養三明治、酸菜爆蛋、芋頭起司瀑布、火腿玉米起司、微辣燻雞,甚至還有素食口味的!口味變化十足,常吃也不會膩~~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5

做好外帶的三明治,都很細心的裝在塑膠盒裡,上面還用心貼上了「南波One」的品牌貼紙,質感相當不錯!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8

招牌超營養三明治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0

料給的很紮實,沙拉醬的部份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增加或減少,包子爸一般都會叫老闆多給我一些沙拉醬,這樣口味更濃郁好吃!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7

以相當專業的角度來評價「南波One」的營養三明治,包子爸覺得它們家的麵包算是相當有特色的~~~

首先,麵包粉裹的夠厚,麵包吃起來除了外皮香脆之外,麵包本體則是相當鬆軟,類似吐司那種鬆軟,帶著微微的甜度,搭配沙拉醬、蕃茄、小黃瓜、火腿、滷蛋,真心是超級絕配!

記得多加一些沙拉醬,包子爸覺得吃起來會更香更好吃,除非你想減肥,哈哈!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6

火腿玉米起司三明治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8

我們家兩個女兒都特愛的口味~~~

火腿、玉米、起司,這三樣通通都是孩子們的最愛!

全都加在一起更是讓小朋友瘋狂!

玉米底下更是藏了滷蛋,營養滿點的一款創意營養三明治~~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9

芋頭起司瀑布三明治

這個芋頭起司瀑布三明治,堪稱包子爸在「南波One」最愛的口味~~

印象中芋泥搭配起司的營養三明治,包子爸只在這間吃過!

炸到金黃脆口的營養三明治麵包,加上滿滿會爆漿的芋泥,再搭配幾片香濃起司,太迷人了!

芋泥的濃郁居然這麼適合搭配脆脆的營養三明治麵包!滿分~~~~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2

南波ONE甜甜圈(糖霜)

這種台式古早味的甜甜圈包子爸從小就好愛~~~

只有市場才買的到,現炸裹上糖霜的甜甜圈,脆脆QQ,鬆香好味道!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3

香酥芋頭餅

台灣人才懂的古早味!

兩片餅乾中間夾著芋泥內餡,堪稱台式OREO餅乾~~~

炸過後一體成型,一口咬下,滿滿餅乾香氣和芋泥鮮香,好好吃!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4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5

酸菜包

小時候最愛在市場裡買這樣的古早味酸菜包了~~

一樣外皮炸到金黃酥脆,麵香十足,咬下裡面塞滿了甜甜的酸菜,還吃的到花生粉的清香,太懷念了!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6

奶酥包

有些類似營養三明治版本的「奶酥麵包」!

奶酥麵包也是包子爸小時候的最愛,奶香濃郁甜甜的奶酥,裹在香酥麵皮裡,吃起來超涮嘴~~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1

煉乳波比奶油球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7

做成球狀的甜甜圈,一整顆吃起來QQ軟軟,麵香十足,外面炸的金黃薄脆,淋上滿滿的煉乳,小朋友超愛~~~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2

麻花捲系列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30

三種口味的麻花捲,糖霜、海苔、黑芝麻,均一價100元一包,份量還蠻足的,買回家大人小孩都喜歡!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3

冷泡茶飲

冰櫃裡有四種冷泡茶飲,均一價40元,有喜歡的口味都可以自取來跟老闆結帳唷!

P.S 冷泡茶系列還有滿百加價購,一瓶只要29元的活動ㄟ!

南波One手作超營養三明治-板橋店-14

英倫風餅乾紅茶

真的大推這款「英倫風餅乾紅茶」,喝起來真的有很微妙的餅乾香氣,好喝到一個不行,明明是無糖紅茶,卻帶著天然蜜香,好順口~~

高山嚴選青茶

經典的高山嚴選青茶,喝起來清涼退火,滿嘴茶香,很解膩~~~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