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桃園美食|桃園火車站超人氣居酒屋推薦!超狂夜店風台式串燒店!串燒平價口味驚豔!熱炒涮嘴又下酒!桃園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桃園美食|桃園火車站超人氣居酒屋推薦!超狂夜店風台式串燒店!串燒平價口味驚豔!熱炒涮嘴又下酒!桃園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這間開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是近期包子爸吃到非常愛的台式串燒居酒屋!除了滿滿滿各式的串燒之外,還有各式台味熱炒!價格平價又開到凌晨一點,完全就是超嗨的宵夜好選擇!無論內用或外帶都一樣超人氣,抹上醬烤的台式串燒沾點辣椒就超對味,再來上一杯現拉生啤酒,點兩盤熱炒,號召三五好友暢飲一晚,這樣的氛圍真心太讚~~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9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地址、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
  • 所在地址:330臺灣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30號
  • 營業時間:18:00-1:00(週一店休)
  • 店家電話:03 338 3030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5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店家空間環境介紹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6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位於桃園區復興路30號,從桃園火車站走過來大約6-7分鐘,蠻近的。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7

位於車水馬龍的春日路和復興路交叉口,若是有開車來的話,春日路的橋下有些位子可以停。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0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1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三角窗店面,招牌門面的寬度很廣,遠遠就可以看到,可以說是在地相當醒目的一間居酒屋~~~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8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店門口的騎樓下也有座位,打起燈光,有點露營風,感覺相當不錯!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主打台式串燒,跟一般的日式居酒屋走不一樣的路線,台式的,台灣人更吃的習慣,價格當然也是更平價啦!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

串燒選擇非常之多!各式肉品、蔬菜、海鮮串燒都應有盡有!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4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2

店內用餐空間是狹長型的,還有幻影燈光秀,有點夜店風格!蠻絢麗的!

晚餐營業時間一路從六點直到凌晨一點,生意越晚越夯,上門吃串燒喝一杯的客人也會越來越多~~~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4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3

各式啤酒、燒酎、軟性飲料也應有盡有,還有現拉生啤酒,絕對可以喝的盡興!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菜單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桃園美食|桃園火車站超人氣居酒屋推薦!超狂夜店風台式串燒店!串燒平價口味驚豔!熱炒涮嘴又下酒!桃園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 每人低消300元
  • 酌收10%服務費
  • 開瓶費每瓶500元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桃園美食|桃園火車站超人氣居酒屋推薦!超狂夜店風台式串燒店!串燒平價口味驚豔!熱炒涮嘴又下酒!桃園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料理口味介紹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5

瓶裝啤酒

店內啤酒的品牌很多而且都很平價,也有台灣人最愛的台啤18天!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6

台灣水果燒酎

台灣本土產的燒酒,有些類似韓國真露的包裝,有荔枝、葡萄、百香果,三種口味,喝起來都很清爽,滿滿果香!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9

奶茶

這兩款奶茶很有梗,一款奶多,另一款茶多,看顏色深淺就知道,包子爸挑了奶多的,說真的!相當對我胃口,甜度剛剛好,非常好喝~~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7

麒麟生啤酒

「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除了瓶裝啤酒之外,還有提供現拉的生啤酒唷!冷冽涮嘴,搭配串燒就是要喝生啤酒爽度比較高~~~老闆很佛心,一杯130元也挺划算!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46

招待小菜 – 涼拌毛豆

每一桌客人上桌都會招待一小盤小菜,這涼拌毛豆在候餐的時候是挺涮嘴的小點心。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18

XO醬烏龍麵

加上XO醬調味的炒烏龍麵,滿滿的海鮮,料好實在,烏龍麵Q彈,點份主食吃飽飽再開喝~~哈!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1

基隆甜不辣

品質相當不錯的基隆甜不辣,吃起來帶著魚香,Q彈帶嚼勁,刷上特製醬汁,這甜不辣可以說是台式烤肉的精隨~~哈!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2

煙燻鴨肉串

很少串燒店有賣鴨肉串,「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的烤鴨肉串肉質挺不錯,吃起來有點像鴨賞,口感QQ的,好香!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3

起司馬鈴薯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4

很酷的起司馬鈴薯,將烤過的馬鈴薯放在奶油起司鍋中,用一片片的馬鈴薯沾著起司醬汁吃,小孩子愛慘了,超好吃!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5

甜橙干貝

這搞的有點高級了~~~哈!

甜橙加上砂糖炙燒表面,創造一層焦糖,搭配同樣炙燒過的干貝,好夢幻的口味,甜甜酸酸又鮮鮮~~~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6

烤鯖魚

這烤鯖魚超適合下酒,沾點胡椒就很加分,配什麼酒都可以搭,一大塊價格也不貴,CP值好高~~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7

薑絲蛤蜊湯

蛤蜊肉相當飽滿,熱騰騰加上薑絲和香蔥的蛤蜊湯,喝下一口,暖呼呼的超舒服~~~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8

蒜蓉茄子(一份兩串)

喜歡茄子口感的包子爸,一點就是兩份,烤過的茄子入口滑嫩,搭配上特製的蒜頭辣椒醬汁,一吃就停不下來。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9

酥炸紅燒鰻

炸紅燒鰻魚挺好吃的,用上蒜頭、椒鹽、蔥花、辣椒提味,風味不錯,但要小心細刺。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0

雪花蘋果牛

沒想到主廚這麼有創意,居然把牛肉片裹著酸甜的蘋果一起烤,意外還蠻好吃的耶!酸酸甜甜又多汁~~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1

牛肉溏心蛋

很有創意的把牛肉片裹著溏心蛋來醬烤,滿滿蛋香,口感飽滿,十分有梗!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2

豬肉生菜捲

豬肉片裡面裹著滿滿的生菜,脆甜對味,咬下生菜會有爆漿的感覺,刷上微甜的醬汁也很加分。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3

孜然羊肋條

灑上孜然粉,羊味濃郁搭配滿滿辛香料風味的下酒名物,喜歡吃羊肉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4

烤雞心

雞心獨有的口感,脆度迷人,一點腥味也沒有,醬烤特別對味。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5

明太子山藥

居酒屋必點,擠上滿滿明太子醬的烤山藥~~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6

雞頸肉

限量商品,相當有嚼勁又帶著油脂香氣的烤雞頸肉,必點!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7

松阪嫩豬串

Q嫩彈牙的烤松阪豬,醬烤好滋味~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8

高粱香腸

老闆特製的高粱香腸,外面可是買不到!高粱味超濃,一整個酒香滿溢,口感紮實,又是道下酒好菜~~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39

特製牛肉丸

很緊實,相當有牛肉味的烤牛肉丸,蠻特別的。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40

雞屁股

包子爸特愛七屁股,也就是俗稱的七里香!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的雞屁股肥美大顆,烤起來之後不膩口,反而很Q,滿滿膠質,好好吃~~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41

椒鹽龍珠

包子爸去台式熱炒店一定必吃的就這椒鹽龍珠,先炸再炒,再加上香蔥跟花生米提味,配啤酒真心太爽!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42

辣椒粉 & 辣椒醬

店家不主動提供辣椒醬跟辣粉,有需要的話記得跟店員要~~~

辣粉不太辣,沾起來很香!

重點是這辣椒醬,超級無敵辣~~~非常過癮!能吃辣的朋友一定愛慘了~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43

大溪豆干

點一串絕對不夠,後來又追加了兩串,這天應該吃了四串豆干吧!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的烤豆干有事先滷過,烤完依然多汁,太強大了,必點~~~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44

牛肉三星蔥

刷上醬烤的牛肉三星蔥串,多了牛肉味,蔥香滿滿。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45

椒鹽鳳螺

這樣一大鍋鳳螺只要200元!還不點爆!

每一顆鳳螺都超Q脆,滿滿椒鹽香氣,超下酒~~~

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20

山藥捲

很適合當甜點的山藥捲,外皮炸到薄脆,內餡香甜。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參食SANSHI 精緻台式串燒
  • 所在地址:330臺灣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30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8:00-1:00
  • 店家電話:03 338 3030
  • 評價:★★★★★
  • 備註資訊:
    週一店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