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婷越南法國麵包】捷運台北橋站|三重超人氣越南麵包店.有肝醬就直接贏了.必喝苦甜越南咖啡!三重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FotoJet (15)

包子爸一直都是越南麵包控,早有耳聞三重有一家超人氣的越南麵包店「育婷越南法國麵包」

這天逮到機會一定要親自來試試!看網路上許多饕客分享來買都要排隊,包子爸這天來運氣很好,不用排隊,直接買到,總共四種口味的越南法國麵包,均一價只要80元,可以說是CP值蠻高的,加上還有包子爸心心念念的越南咖啡,就是要喝那個超苦超甜的獨特風味,果然這間「育婷越南法國麵包」沒有讓包子爸失望,紅的極有道理,而且育婷有抹濃郁的肝醬就直接贏一半了~~讚啦!

958A4821

育婷越南法國麵包就位於三重區大同北路57號,就在巷子旁的路邊,一間小小的店,不是很起眼,好像開一年多而已,不是什麼老店,但東西真的不錯吃,生意據說也不錯!

958A4824

958A4832

育婷越南法國麵包有些類似烘焙坊了,自己店裡賣的法國麵包都是自己做的。

958A4828

包子爸身為一個越南麵包愛好者,只能說,越南麵包好不好吃,只要有抹肝醬就直接贏一半!

958A4835

肝醬超香的啊!但現在真的有越來越多越南麵包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本考量,都沒有抹肝醬了,這種直接給它踢出局,少了肝醬,少了靈魂啊!

958A4829

滿滿的叉燒肉火腿~~

958A4831

四種口味,均一價80元,單獨買原味麵包只要25元。

雖然只要80元,但包子爸講老實話,有比其他間小上這麼一點,例如士林「越富越南法國麵包」雖然某些價格上看100,但麵包是真的有比較長一些,所以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958A4837

958A4836

越南拿鐵咖啡一杯50元,冰冰涼涼,老闆先調好的,杯中加入冰塊,直接倒入,有喝過道地越南咖啡的朋友一定知道,正港的越南咖啡就是要喝那種又苦又甜的微妙滋味才爽!

只能說育婷越南法國麵包的越南咖啡很正點,就是原汁原味,夠苦也夠甜,喝起來超過癮~~

大多數台灣賣的越南咖啡我都覺得太淡,但這家真的很可以!

958A4839

一個80元的越南麵包,麵包烤得很酥脆,挺有水準!就是感覺稍微小了這麼一丟丟……….

958A4841

麵包抹上滿滿的肝醬就是越南麵包的王道!

958A4842

包子爸買了三種口味,綜合豬肉、牛肉、紅燒肉 火腿,另一個感覺也很讚的肉丸口味沒買,怕吃不完,之後有機會補上~~

958A4845

辣椒可以另外跟老闆要,或是分開包也OK,包子爸是要了兩小袋辣椒回家自己加,想吃多辣就加多辣,事實上,這真的不能鐵齒,育婷越南法國麵包的辣椒……..真的好辣啊!!!!!

958A4846

包子爸買的三種口味都好吃,其中包子爸最愛這款「紅燒肉 火腿」感覺最像本格的傳統越南麵包,牛肉倒是第一次吃到,肉厚有口感,而且多汁軟嫩,也相當好吃!

育婷越南法國麵包最大的特色就是麵包很香,加上餡料給得很足,醃漬蘿蔔反而沒有很突出的酸味,包子爸覺得若稍微更酸一些就完美了。

另外就是辣椒夠辣,這點對於嗜辣者超加分~~

總而言之,真的是一間相當夠水準的越南麵包店!

958A4848

另外也有販售越南春捲,包子爸也買了一份回家嚐嚐,印象中好像是70元。

958A4850

包著米線、生菜、豬肉的越南春捲,包子爸覺得還好,生草味蠻重的,沒有特別愛,還是越南麵包跟越南咖啡比較對我的味!

 

 

 


 

 

 

958A4834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育婷越南法國麵包
  • 所在地址:241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5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0:00-20: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6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