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Gallery by A Train.松山美食|超隱藏版人氣餐酒館!沒有熟人帶路絕對找不到!百坪質感空間.各式創意調酒和料理都精彩!捷運南京復興站~中肯‧食記!

F Gallery by A Train.松山美食|超隱藏版人氣餐酒館!沒有熟人帶路絕對找不到!百坪質感空間.各式創意調酒和料理都精彩!捷運南京復興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包子爸喜歡小酌兩杯絕對不是什麼祕密,所以總喜歡發掘一些隱藏版餐酒館或是居酒屋,這間位於南京復興站,兄弟飯店斜對面的「F Gallery by A Train」,絕對要內行人帶路才會知道!因為真心藏超深!但入內後卻給人一種彷彿踏入桃花源的感受,多層樓幾乎百坪的空間,昏黃的燈光,質感的裝潢,氣氛簡直好到爆!加上各式創意調酒和精緻料理,也難怪「F Gallery by A Train」開幕以來幾乎天天都客滿,生意好到一個不行!記得來之前千萬要訂位,不然臨時想來沒位子就殘念了。

958A4982

「F Gallery by A Train」地址在哪?

958A4981

「F Gallery by A Train」位於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6號2樓,很難想像擁有多層樓約百坪空間的超人氣餐酒館,入口居然打造的這樣低調!

所以包子爸才說,這間沒有老司機帶路根本找不到!

958A4980

勇敢的推開鐵門,踏上階梯,你會發現另一個世界~~~XD

958A4967

「F Gallery by A Train」店內用餐環境

裡面居然是一間超熱鬧的餐酒館(酒吧)

958A4971

必須說,來餐酒館就是要找氣氛好的店!這樣無論是帶朋友或是帶女伴來,才能喝(玩)的盡興!

而「F Gallery by A Train」在氣氛的營造上,絕對是非常有一套的~~

958A5030

有許多兩人的客人,會優先選擇坐在吧台區,看著型男調酒師調酒,有意無意間跟調酒師聊上兩句,搭配店內舒服的音樂,很容易就酒不醉人人自醉了~~哈哈!

958A4968

吧台區之外,還有多人用餐區,這邊的小長桌可以拼桌,所以可以接待相當多組的聚餐客人,同樣也因為燈光美、氣氛佳,所以這兒也相當多公司會選擇這這兒舉辦聚會。

958A4969

也有兩人的小小情人雅座,相當別緻!

958A5029

958A4973

再往上走,還有三樓,這兒的裝潢帶著更多的英倫風,以橘紅色系為主,相當有質感。

958A4974

三樓也一樣有酒吧區。

958A4976

三樓的空間有點類似LOUNGE BAR區,紅絨布的沙發,坐起來相當舒適,昏黃的燈光貫穿全場,這樣的環境讓品酒也更增添質感。

 


 

「F Gallery by A Train」菜單

「F Gallery by A Train」線上菜單請點此: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Yok8oduS/ordering

958A4984

「F Gallery by A Train」菜色介紹

958A4986

香煎干貝墨魚燉飯

相當夠水準的燉飯,包子爸覺得真的厲害,「F Gallery by A Train」的主廚應該很有實力,吃的出來用心!

首先燉飯帶著米心,和墨魚醬汁充分混合,搭配滿滿的現刨起司,真心好吃~~

另外還有佐上酥脆的炸花枝腳,也相當下酒。

最後兩顆畫龍點睛的香煎干貝,Q嫩甘甜,十分有水準。

958A4996

田園食蔬沙拉

958A4997

包子爸喜歡吃蔬菜,所以這一天就特別點了一款店長也推薦的田園時蔬沙拉來試試~~

滿滿的各式生鮮蔬菜還有搭配上一顆溫潤的水波蛋、香煎培根、蕃茄、小黃瓜、現刨起司……相當夠誠意!而且說真的份量還蠻足的,兩個人吃也很夠~

958A4999

水波蛋裡面還裝了滿滿的蛋黃,將之拌入沙拉中,增添沙拉的濃郁口感,相當讚!另外,附上的是主廚特製的凱薩醬,也很夠味!

958A5012

嫩煎紐約客牛佐巴沙芥末籽醬

958A5014

好吃的紐約客牛排,熟度恰到好處,主廚選用CHOICE 等級美國牛排,很大一份,才賣850元,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肉質嫩口多汁,品嚐的到焦香的梅納反應,搭配滿滿的蒜片和烤時蔬,可以說是誠意滿滿的一道下酒菜,特別適合佐紅酒!

958A5022

包子爸是啤酒控,看到店家有現拉的精釀啤酒,一定要試試看~~

於是請店員推薦了兩杯店內主打的精釀啤酒,感覺都十分有特色!

958A5020

A Train Amber Ale 

這杯可以說是 A Train 的代表性精釀啤酒,介於白啤跟黑啤之間的Amber Ale,屬於褐色啤酒,品嚐起來尾韻微帶苦味,但會慢慢回甘,適合慢慢品酩,麥味濃重。

958A5021

F Gallery Taiwan Breakfast Tea Ale

以決明子紅茶釀的精釀啤酒,帶點茶香,帶點澀味,卻沒有到黑啤那麼苦,越喝越順口,品嚐起來帶著決明子的甘甜尾韻。

958A4987

I’m Awake Tonight 

958A4989

這杯「I’m Awake Tonight」同樣也是店家招牌必點調酒!

這杯加上了許多好料~~

自製的伯爵茶和葡萄柚汁,搭配自己泡的菊花VODKA為基底,品嚐起來帶著清爽的果香,女孩子也會喜歡的好滋味,喝起來酸酸甜甜,果香左上茶香,還有菊花和葡萄柚的清甜,好喝!

958A4990

Love Period

958A4993

「Love Period」這杯是以初戀為名,調酒師使用上了白葡萄酒、伏特加搭配葡萄,喝起來泡泡味相當綿密,口感很棒,上面搭配可食用的乾燥玫瑰花,酸酸甜甜~~

想品嚐初戀的滋味嗎?點這杯「Love Period」就對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F Gallery by A Train
  • 所在地址:10551臺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6號2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8:00-2:00
  • 店家電話:02 2711 7123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7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