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順海鮮熱炒.東湖美食|東湖老字號熱炒.熱門時段要等一小時以上.在地人小酌聚餐優質選擇!捷運東湖站~中肯‧食記!

名順海鮮熱炒.東湖美食|東湖老字號熱炒.熱門時段要等一小時以上.在地人小酌聚餐優質選擇!捷運東湖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說起這間位於東湖路上的「名順海鮮熱炒」可以說是東湖在地超級老字號的海鮮熱炒店!

就在熱鬧東湖路邊的一座小小鐵皮屋裡,「名順海鮮熱炒」應該開了至少有2-30年,真的可以說是東湖最在地的餐廳了~~

即使時至萬物飛漲的今日,名順依然很堅持平價路線,各式海鮮快炒都走百元上下的價格,經濟實惠,小小一間店,往往六點多就客滿了,內用外帶的餐點老闆根本來不及炒出來,像包子爸去的那天,明明還有空桌子,但一入座老闆就直接了當的說:「要等一個小時才能吃到唷!」真心不誇張,名順生意就是這麼夯!後續來的幾組客人也被老闆說要等就知難而退了~~XD

沒辦法,湧入的快炒單子太多,老闆根本炒不出來,所以想吃的人客來對時間很重要,晚來不然就要等很久,再不然就是殘念吃不到了。

IMG_1652

「名順海鮮熱炒」地址在哪裡?

「名順海鮮熱炒」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8號。

IMG_1655

「名順海鮮熱炒」就在東湖摩斯漢堡旁,一間不太起眼的鐵皮屋內就是了,招牌說真的不會太明顯,但只要是東湖人,相信沒有不知道這間的~~XD

IMG_1647

「名順海鮮熱炒」用餐環境

店內說真的不是很大,擺了好幾張桌子,有一張大圓桌,適合多人歡聚,整間店擠滿也可以坐不少人,空間環境就是那樣,老台味的熱炒店,沒什麼值得特別形容的,最大的優點就是冷氣夠冷,夏天吃熱炒爽度一流!

IMG_1648

「名順海鮮熱炒」菜單

IMG_1650

價格幾乎都百元左右,相當便宜,蔥花蛋、九層塔蛋甚至只要60元,划算!

 

 


 

「名順海鮮熱炒」菜色介紹

IMG_1657

火腿蛋炒飯

包子爸最喜歡經典的炒飯口味就是這種古早味的「火腿」炒飯,名順的炒功相當不錯!光是吃這盤炒飯就能體會!也難怪能在東湖一開這麼多年,生意還是相當好~~

蛋香十足,鍋氣足!火腿夠香,雖然簡單,但炒飯要炒的好吃可不容易唷~~

IMG_1660

吃快炒的定番絕對是要享受一瓶沁涼無比的老台啤!

IMG_1661

菜脯蛋

一盤60元,相當便宜,但就真的是很家常的炒法,跟一般熱炒店常見的烘蛋作法不太一樣,就是有點類似菜脯煎蛋,口感就沒有烘蛋這麼鬆軟,整體來說平平。

IMG_1663

京都排骨

份量還不少,一盤150元,價格尚可,還蠻好吃的,酸酸甜甜,排骨也新鮮,肉質不錯!

IMG_1664

蔥爆牛肉

蔥給的蠻多,牛肉切片,厚度有,帶著鍋氣,整體來說還蠻香的炒牛肉。

IMG_1665

魚香茄子

很下飯的魚香茄子,醬香十足,微微的小辣,茄子吃起來很Q軟。

IMG_1667

龍珠花生

很到位的一道下酒菜,包子爸吃熱炒最喜歡吃炸龍珠,其實也就是魷魚嘴,搭配椒鹽、花生米,吃起來相當涮嘴!

IMG_1669

薑絲大腸

老實說,包子爸覺得名順的薑絲大腸有些太過酸了,酸到會讓人不小心會嗆到的那種程度,不會不好吃,但就是太酸。

單論薑絲大腸,包子爸覺得還是東湖阿不拉更好吃。

 

包子爸的食後心得

基本上以東湖開了這麼久的老字號熱炒店來說,名順的口味真的很可以了!

許多道菜都很到位,也幾乎都不錯吃,也許少了些個性,但他們家就真的生意無敵爆炸好~~

晚來真心吃不到,不然就要等一個小時,沒耐心你也吃不到~~哈哈!

若你是東湖人,怎麼樣也得吃一次名順!這間可以說是代表東湖的熱炒老店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名順海鮮料理
  • 所在地址:114臺灣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633 221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4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