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在中壢人好吃美食道相報看到分享,才在笑說這個名字真的很有梗,過幾天就看到好友去吃了一盤有夠肥美的生蚵,愛吃蚵仔的本人整個被燒到不行,馬上就抽空去吃生猛大肥蚵啦!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價目表,蚵仔的商品幾乎都有賣耶!店家LOGO是撲克牌的老K拿著蚵仔真的笑死,店內內用空間比較小排得比較近就沒另外拍照了。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比較特別的是醬料種類非常多,完美對應各種蚵仔料理,感覺有用心喔!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好像是開幕活動送的,可以自選一道小菜,魚皮有微微的酸香,吃起來Q彈開胃還不錯。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生猛鮮蚵150元,這個純白色澤光看就覺得迷人,幾乎是每顆都巨大啊!擠點檸檬汁微酸的口味吃得出最鮮美的海味,沒有任何腥味,標榜每日現採新鮮直送我相信啊!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蚵嗲50元,看的到蚵仔也是大顆的吧!比起專門賣蚵嗲的店麵衣部分還有加強空間,但滿滿的肥蚵肯定是沒話講的,有蒜蓉油膏可沾喔!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炸蚵捲40元,吃不太到蚵的存在感,可以PASS。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蚵仔煎75元,粉漿看起來好像很酥,實際上應該有大約八九成是軟軟的粉漿,邊緣帶些許微酥,醬料口味還行,整體嚐起來口味沒有驚豔之處,但!蚵仔肥大就是爽,用小白菜就是對味XD。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鮮蚵滷肉蓋飯120元,很大碗飯量多,上桌的震撼力很有♥(´∀` )人!滿滿肥美鮮嫩的蚵仔,滷肉口味走清爽路線,肥瘦都有,感覺瘦肉比例有多些但吃起來不會柴,這種滷肉應該很適合拌麵,反正滿滿的蚵仔加上鹹香肉燥和蔥花沒話說94爽!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酥炸嫩豆腐80元,有點像日式炸豆腐的外皮麵衣,份量頗多吃不完了啦XD!

 

每日新鮮直送的浮誇肥蚵-鮮蚵賜勤王(桃園中壢)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基本上只要是鮮蚵的菜色都很大都新鮮都推(づ′▽`)づ!因為菜單實在太齡瑯滿目沒辦法一次攻略完畢,下次應該還會再找時間來吃吃看蚵仔湯、炸蚵仔酥、乾拌鮮蚵、蚵仔乾麵等等…總之跟我一樣的蚵仔狂熱者千萬不能錯過的一家,在中壢想吃蚵仔來這邊吃準沒錯啦!

 

店名:鮮蚵賜勤王
電話:(03)452-800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49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00 下午沒休息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鮮蚵賜勤王
  • 所在地址:臺灣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49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3)452-8008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ga-post-views]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llyboss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llybosstw

合作邀請請EMAIL:[email protected] 威利博斯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ILLYBOSSKIMO 和粉絲團不一樣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WILLYBOSSK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