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日本大阪 伍拾壹製麵所 IKR51

章節連結

IKR 51 伍拾壹製麵所位在大阪地鐵新齋橋站附近的小巷內,入口處默默的立在地上的告示板,並不是很好找。店內樣式是傳統的食堂風格,但配色上採明亮色調為主(貼木地板配白黃光源)。雖說他們家的拉麵也滿有名的,但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海鮮丼的部份。口味整體有在水準之上,且價格經濟實惠。
ikr51-2


索引目錄

體驗

環境

走進設置於建物內的食堂,每間店之間用僅供兩人寬的長廊連結。外頭的提燈和人行道上的告示牌,提醒著食客往裡頭走第一間就是了。店內約有20人的座位,當天拜訪時,有一名服務人員和一名料理師傅,共兩員。
ikr51 entrance

服務

服務員引領入座後,可以直接向服務人員點餐即可,隨後會送上茶水。上菜速度不算快,但看到滿滿的食材以一個完璧的姿態呈現在你眼前,你就覺得值得了。
ikr51 kaisen don 2

餐點

單吃這個海鮮丼的海膽和鮭魚卵,的確會讓人十分的驚豔。うに、いくら丼( uni-ikura don ) 不到 1500 JPY且滿滿一碗 玉子(蛋),忍不住就速速完食了。不過份量來說預設值有點太少,但若以養身的角度來看,晚餐時段少一些米飯是比較好的。海膽新鮮度夠,未沾醬的情形下並不會有奇怪的臭味出現。


店家資訊

[日期]:2020.01.16
[營業時間]:每天 11:30–14:30;18:00–23:30
[電話]: 81-6-6120-0051
[Wifi]:無
[地址]:542-0081 Osaka, Chuo Ward, Minamisenba, 3 Chome−11−27 日宝シルバービル

[價位]:300 NTD ( 1000 JPY ) 以上/每人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65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