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東門市場旁有冰花的日式煎餃「餃幸」

離開東門市場時被這家「餃幸」的冰花煎餃吸引,但在新竹已經連續吃了好幾家,胃實在沒有太多的空間,所以我們點了煎餃及握壽司,沒有看Google評價直接嚐鮮,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餃幸

餃幸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公休日:每月會在FB、IG公告
店家電話:0976902723
所在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63號
臉書粉絲:https://reurl.cc/E1QyaA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fried_dumplings

熊貓點餐

餃幸菜單

餃幸除了販售煎餃還有握壽司、生魚片、湯及飲品,種類不算多,觀察了一下每桌基本都會點煎餃,也有人點握壽司及啤酒,就看自己想吃什麼囉!

餃幸

餃幸環境

除了吧台其他座位擺放在騎樓,大約有5張桌子,明亮的燈光為夜晚增添了不少氣氛,我們也是因此走進這家店,先到櫃台拿菜單、找座位坐、劃好單後直接到櫃台點餐,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待。

餃幸

餃幸

原味煎餃(8顆)$100

煎餃個頭不大每份是8顆,薄皮咬下後有汁,比較特別的是內餡用的是雞肉,本身調味不重,旁邊有醬油,需要的可以自己加,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讓人驚豔,脆脆的冰花很像餅乾,當正餐的話份量可能不夠,適合當點心。

餃幸

餃幸

餃幸

餃幸

站在旁邊觀看製作方式,看能不能偷學回家,店家將冷凍餃子圍一圈,淋上特調麵粉水,蓋上鍋蓋燜,冰花煎餃出爐,特調麵粉水應該是冰花的關鍵。

餃幸

餃幸

鮭魚握壽司$180

鮭魚握壽司有3貫,現切鮭魚、反覆捏壓醋飯、塗抹新鮮的山葵在鮭魚片、放在醋飯上輕壓、最後刷上醬油,店長直接現場製作握壽司,口感就由M先生來講解,鮭魚還算新鮮、每片薄切、油花分布未達標準、醋飯比較普通,新鮮山葵有加分。

餃幸

餃幸

餃幸

餃幸

餃幸

沖繩啤酒(小)300mL$100

雖然今天新竹不熱,但假日想放鬆一下,這次來我們沒有開車也沒有騎車,所以M先生點了一杯沖繩啤酒,可以搭配他的握壽司,淡淡的麥香、苦味不明顯,清爽的啤酒很適合夏天,第一次喝就喜歡上,不知道沖繩當地啤酒會不會比較便宜?網路上查到沖繩可以去酒廠參觀,先筆記起來。

貼心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餃幸

差點以為這是家道地的日式煎餃,因為製作煎餃的廚師好像日本人,好奇詢問之下才知道是店長的爸爸,內用的座位擺設在騎樓,平均一顆煎餃$12.5、鮭魚握壽司$60,整體價位偏高,可能對「日式煎餃」的期望太高,當天最滿意的應該是沖繩啤酒,用餐完發現google評價有點兩極,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不用特別跑來,經過想嚐鮮的時候再試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餃幸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大同路6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2:00
  • 店家電話:0976902723
  • 評價:★★★
  • 備註資訊:
    14:00-16:30中午休息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anita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anitatw

◆喜歡探索不同城市的美食並如實記錄下來。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