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漢滷味】捷運東湖站|市場隱藏版煙燻滷味!手作泰式紅咖喱涼麵.紹興醉雞也好吃.東湖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鎮漢滷味】捷運東湖站|市場隱藏版煙燻滷味!手作泰式紅咖喱涼麵.紹興醉雞也好吃.東湖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真正的老饕要找尋在地美食,基本上從當地的傳統市場開始找準沒錯!

這間位於東湖市場巷弄之中,可以說是藏蠻深的「鎮漢滷味」,就是包子爸近期發現的一間好味道,據說老闆是知名從飯店出來自己做,所以企圖心很強,更是有18般武藝想施展,所以在市場裡小小一間店,賣的品項十分多。看著招牌上除了有滷味之外、麵線、涼麵、泡菜甚至還有年菜拼盤。

其中包子爸蠻推薦他們家的冰糖豆乾還有紅咖喱涼麵,另外紹興醉雞跟煙燻滷味都挺順口的。

相信許多在地東湖人也不一定知道這間「鎮漢滷味」,推薦給大家試試,看看合不合大家的口味。

IMG_0903

鎮漢滷味在哪裡?

這間鎮漢滷味其實招牌相當不明顯,之所以稱他為「鎮漢滷味」也是因為包子爸上了GOOGLE搜尋才知道原來店家全名叫「鎮漢滷味」~~~XD

IMG_0907

位於東湖路106巷7弄,從東湖路45元雞排攤巷子走進來,就在右手邊,第一次來可能要找一下,因為招牌很不明顯,稍微認一下街邊門牌就OK了!

IMG_0904

鎮漢滷味的店面,小小一家店,真的賣了不少東西。

IMG_0889

鎮漢滷味賣什麼?

除了煙燻滷味之外,還有紹興滷味、涼拌小菜,甚至還有歐式料理………老闆真的給他有點厲害!XD

IMG_0890

外面的餐盒裡面放著做好的涼麵還有沙拉,基本上走的是輕食路線,東西食材包的乾乾淨淨,價格也平實。

IMG_0900

很特別的南洋涼麵,也就是包子爸慕名而來的紅咖喱涼麵,涼麵均一價40元,沒有分大小碗。

 

IMG_0896IMG_0897

IMG_0913

鎮漢滷味 煙燻滷味

煙燻滷味是鎮漢滷味的招牌,一定要點來嚐嚐!

IMG_0914

老實說,鎮漢的煙燻滷味是好吃的,煙燻味不會太搶戲,吃起來是舒服的口味,豬血糕、甜不辣也都有入味,帶著陣陣煙燻風味的醬香,不會過鹹,吃起來很溫和,微甜。

IMG_0915

鎮漢滷味 醉雞系列

各式的紹興醉雞系列,有雞爪、雞胗、雞翅,還有全雞,包子爸第一次來光顧,買了4樣150的組合來試試~~

IMG_0899

IMG_0916

包子爸覺得紹興酒香是有,但鹹度也同樣很突顯,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價格稱不上便宜,但雞爪、雞翅都是大尺寸的,可以啃的相當過癮!

IMG_0917

鎮漢滷味 溏心蛋

製作蠻夠水準的溏心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來試試,蛋黃濃郁,蛋白Q嫩。

IMG_0920

鎮漢滷味 冰糖豆乾

一盒50元的冰糖豆干,包子爸覺得還不錯吃耶!

因為是真的有入味,豆干口感稍微硬,但吃起來真的有很香的冰糖味,吃起來頗有口感,是很涮嘴的那種小零食。

IMG_0922

涼麵包子爸買了原味涼麵跟紅咖喱涼麵來試試~~

用塑膠盒裝,感覺還蠻古早味的!

IMG_0923

鎮漢滷味 紅咖喱南洋涼麵

鎮漢滷味的涼麵走的是細麵風格,搭配泰式紅咖喱醬汁相當獨特!

IMG_0927

紅咖哩醬汁鹹度非常足!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也帶著辣,但卻不酸,濃濃的泰式風情,整體來說還蠻有創意的~~

IMG_0925

鎮漢滷味 原味涼麵

原味涼麵搭配麻醬,屬於經典款~~

IMG_0928

原味涼麵恰恰跟紅咖喱涼麵走相反路線,麻醬十分清爽,淡雅的口感跟風味,一點都不重口,風味不會很強烈,麻醬的香氣讓人很舒服,一樣不怎麼酸,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IMG_0929

附上的辣油沾滷味佐涼麵味道也還OK!

 


 

 

IMG_0910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鎮漢滷味
  • 所在地址:114臺灣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6巷7弄1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14:00
  • 店家電話:0931 155 219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58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