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天元宮吉野櫻,沙鹿賞櫻秘境,一整排吉野櫻可以拍|沙鹿賞櫻|台中景點

號稱沙鹿天元宮是真的有點誇張啦,旅咖覺得比較像是新社櫻花秘境,因為都在路邊,而且都是一整排,更巧的是這兩個地方的櫻花品種都是吉野櫻,而吉野櫻的花季都是處於櫻花季的末端,大約2月底到3月底之間,不過花況還是要看實際天氣為主。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即將登場

拍攝日期:2023/2/11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沙鹿賞櫻景點還記得應該是去年有看到分享,不過當時已經是炸開了,所以來不及拍攝,所以今年來沙鹿追櫻囉,拍攝當天這邊的櫻花還沒有開喔!!因為這邊絕大部分是吉野櫻,所以會比較晚開!!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一整排都是櫻花,如果齊開真的會很華麗,希望今年的花況也可以很美!!!!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一直延伸到道路盡頭的水塔都有櫻花,大約有100公尺吧!!不過道路沒有很大條,所以要賞花就需要停遠一點在走過來囉!!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不過在巷弄路邊也看到幾棵粉紅櫻花已經有3成花了耶!!可能品種不太一樣吧!!所以已經開了~喜歡粉紅櫻的朋友也可以先來這邊看看喔!!!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真的很期待這邊整排吉野櫻開耶~~不過花期可能會落在228連假後了~到時候旅咖再來持續追沙鹿吉野櫻分享給大家囉~

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地址:google map 搜尋沙鹿天元宮吉野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yscoffee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yscoffeecom

合作提案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旅咖團隊為一群在旅行社工作或跟旅行本身有關連性質的成員所組成。秉持著為生活找樂趣的宗旨、想要嘗遍世界美食的精神、鍛鍊看產業的角度下,決定拿起相機帶您用鏡頭去旅遊。 歡迎加入LINE詳細討論LINE ID:c92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