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札幌在觀光客心中最有名的回轉壽司是札幌車站 JR tower 裡面的根室花丸(根室花まる)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出國旅行花時間在排隊實在很浪費寶貴時間,雖然根室花丸我吃過也覺得不錯,但是我心目中札幌回轉壽司第一名卻是「トリトン」。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トリトン」是我藏在心中的愛店,以前去吃的時候都是當地的客人,從沒看過外國觀光客。「トリトン」有一個缺點,就是地點都比較偏遠,我選擇的是豐平店,搭地下鐵東豐線到學園前駅走過去還要七分鐘,在大雪中走七分鐘可是非常辛苦的。

不過因為「トリトン」展店到東京的晴空塔了,在觀光客的口中也漸漸打開知名度,很多台灣人都知道了,我也不用特意隱藏了。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晚上八點還要排隊等,也等了二十分鐘)

雖然以前沒有觀光客,但是晚上「トリトン」還是人潮很多,我特意避過尖峰,晚上八點才去吃,也是等了快20分鐘。當時可能因為都是當地客,點餐非常傳統,除了拿回轉帶上的外,要點單就要手寫品項(日文)教給師傅或用說的,沒有什麼平板,一切都是要看店內的圖文菜單或是貼在牆上的菜單。現在聽朋友說也進化到有平板可以點餐了,對外國人方便很多。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牆壁上貼的大多是當季的品項)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其實旋轉戴上的壽司品項也很多,可我就愛讓師傅現做)

「トリトン」的特色就是魚肉切的又大又厚,壽司上的材料給料毫不手軟,當然在北海道魚貝類新鮮只是基本要求。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北海道美食】【札幌美食】札幌我最愛的回轉壽司トリトン @YOYO日本
(比台北壽司郎過癮又便宜!)

最後說一下怎麼在東京不太用排隊可以吃到根室花丸?我的方法是去銀座店,就在東急PLAZA 10 樓,等東急PLAZA一開門就衝上去,大概就是第一輪了。車站旁KITTE店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yoyojapanidv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yoyojapanidvtw

「YOYO日本」是我到日本自助旅行50多趟的旅行日記,最遠北到宗谷岬,與孤懸的利尻與禮文島,最東到納紗布岬,最西到過佐世保,最南到鹿兒島。每篇文章都是我親身的經驗,歡迎喜歡日本旅遊的朋友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