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遊系列] 波蘭 克拉科夫 奧斯威辛集中營 往返交通

章節連結

自克拉科夫前往奧斯威辛,大約需要1個小時多的時間。這篇是講述買票的一些要注意的小細節。

krakow central bus station


波蘭克拉科夫 兩日遊 系列

★全文分享★  [二日遊系列] 波蘭 克拉克夫與奧斯威辛集中營
[二日遊系列] 波蘭 克拉克夫與奧斯威辛集中營
波蘭的克拉克夫(Krakow),是境內的第二大城。此行的重點目的是位於其西南方約60公里的一個叫做奧斯威辛的地方,也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納粹集中營的所在地之一。曾經是波蘭歷史上的舊都,直到西元1


購票地點

沿著中央車站的內部的指標走(認清 Bus station 或是巴士的圖案),你就可以找到買票的售票亭,如下圖:
krakow central bus station ticket booth看著上方的時刻表,告訴職員你要去 Auschwitz (Oświęcim) 以及幾點的班次即可。概略的班次,你可先上這個網站來查詢
選擇:MDA IN CRACOW,然後點選 From Krakow、地點(請輸入”O”就好,然後往下拉找到Oświęcim)和日期,再按下搜尋即可。

票價

單程票 12 波蘭盾,來回票 24 波蘭盾(沒有比較便宜)。所以你可以等回程的時候,於車上向司機購買。不過,車上是不收信用卡的m請準備好零錢或是紙鈔。

搭乘地點

若是在 Krakow 的巴士總站,下層是 D 區,上層是 G 區。你的購票收據上會寫明你要在第幾月台等車,職員也會提醒你這件事。至於回程巴士的話,通常是在下車點的對面會有巴士亭。記得在時間點前到達那兒等車。
auschwitz bus stop基本上這兩地交通都是以中型巴士(20人座)來運載,同時身兼通勤用車。路況基本上就是鄉間小道的感覺,司機開車技術很好,能讓你安全且快速的到達目的地。


走訪地圖

[wpgmza id=”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