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醫學|就是中醫五千年來的「治未病」

在 【預防醫學】 盛行 , 養生意識抬頭的年代 , 大家是否都在找尋對自已最有幫助的一套保健方式?

※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治未病】 ; 也就是西醫近幾年來推廣的「預防醫學」。

是中醫的核心理念之一,也就是通過飲食及中草藥等多種方式,調養體質,增強人體抗病能力,讓人體少生病或不生病,縱使得病也能儘快痊癒,痊癒後減少復發 。

古代的 黃帝內經 曾說過【上工治未病】,可見得治未病一直是中醫預防保健的重要理論基礎和準則。

老祖先們對於現在的預防科學早已有所涉略,也凸顯了平日的保養相當重要的。

益曼中醫提醒大家日常也是要來中醫調理身體,保持身體健康無疾病,及擁有一顆開朗的心,才是最有效的預防醫學。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 歡迎加入益曼中醫的FB、 LINE 和 IG 喔

gvb,冬病夏治,治未病,預防醫學   gvb,冬病夏治,治未病,預防醫學  gvb,冬病夏治,治未病,預防醫學

小編不在診所
就在去診所的路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益曼小天使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益曼小天使

ABOUT 益曼小天使 為了愛與正義存在 立志成為松江南京扛霸子 準備吃盡美食看盡世間事 身高168 三圍36 36 36 隱身益曼中醫,勿相認、勿拍打、勿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