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旁的多肉植物專賣店,不用騎腳踏車,走路就能抵達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3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是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的多肉植物專賣店之一,摩天輪靠近怡心園遊樂場和停車場,對於不想租腳踏車的人來說,散步走路就能抵達。摩天輪以仙人掌多肉植物為主打商品,植栽品項達百種以上,價位親民,多買幾盆不用擔心傷荷包。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建議行程路線:農村仙人掌 ➤ 綠果庭院 田尾鳳凰花園 ➤ 正隆資材行 ➤ 陳記臭豆腐 ➤ 生源仙人掌摩天輪多肉植物怡心園公園

[the_ad id=”71387″]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4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交通資訊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在熱鬧的田尾公路花園旁,開車建議停在怡心園停車場或是週邊收費停車場,有打算租腳踏車的話,田尾歐風租車廣場和松錳租車連鎖店都有提供停車位。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1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多肉價格

摩天輪以多肉和仙人掌為大宗,價格很有競爭力,對於植物新手來說,是很好採購的地點,照顧不周讓多肉上天堂了,不會太心疼難過。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2

現場買越多盆越划算,呼朋引伴三五好友一起採購最划算。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0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不只有普肉市場肉,稍微進階一些的多肉也買的到,品名和價格都有清楚標示。記得去年夏天連創高溫加上秋老虎發威,很多多肉上天堂了,這次又補了好幾盆。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7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5

拿鐵玫瑰、檸檬玫瑰和可愛玫瑰等多肉玫瑰系列,視乎不適合我們家陽台,幾乎沒有成功渡夏。幸好價格越來越平易近人,今年決定再挑戰一次。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6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8

有朋友新居落成、升遷或是開店,可以自己動手組一盆多肉花卉,挑選1吋盆多肉植物和仙人掌,選擇盆器,最後再用小飾品點綴,500元內就能組出一盆療癒盆栽。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09

跟大家分享我們這幾年組盆心得分享,多肉盡量以市場肉為主、顏色要有紅有綠不同、植栽高矮要有差別,以淺盆寬開口的盆器為佳,整體才會好看。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1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2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3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盆器資材區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有提供造型盆器、水泥盆、塑膠盆器和培養土、肥料等資材。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4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5

如果要自我養護種植,盡量挑選沒有上釉的盆器,多於多肉來說成功渡夏的機率會高出一些。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6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8

找不到喜歡的盆器,可以到專門賣盆器資材專門店購買,種類選擇更多元。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9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17

田尾花園多肉植物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20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心得感想

來田尾公路花園買多肉不想花太多時間的話,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是個好選擇,價格親民種類多元,能一站買足所需。想多逛逛幾家植栽店的話,像是綠果庭院佳昌多肉綦林園等店家不要錯過了

建議行程路線:農村仙人掌 ➤ 綠果庭院 田尾鳳凰花園 ➤ 正隆資材行 ➤ 陳記臭豆腐 ➤ 生源仙人掌摩天輪多肉植物怡心園公園

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一段47號

電話:04 883 7486

營業時間:10:00~18:00(周一休息)

田尾公路花園的親子共融公園

彰化田尾公園 怡心園共融公園04

彰化田尾一日遊 -田尾公路花園超好玩

彰化景點,彰化旅遊,彰化一日遊,田尾景點,田尾公路花園,田尾一日遊

 


[the_ad id=”70895″]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摩天輪仙人掌多肉植物
  • 所在地址:522臺灣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一段47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8:00
  • 店家電話:048837486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