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平良烤鴨 – 汐止店.新北汐止美食|基隆傳奇!陳平良烤鴨汐止新開幕!超難訂位烤鴨無菜單料理!每人650元~烤鴨五吃太澎派!汐止社后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陳平良烤鴨 – 汐止店.新北汐止美食|基隆傳奇!陳平良烤鴨汐止新開幕!超難訂位烤鴨無菜單料理!每人650元~烤鴨五吃太澎派!汐止社后美食推薦~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這間之前開在基隆外木山海邊的「陳平良烤鴨」居然搬到汐止了!身為汐止人的包子爸,可以說是太開心了!之前去過老闆在外木山的店,就覺得CP值不錯,菜色澎派又好吃!沒想到才過了沒多久,竟然搬到我家旁邊的汐止中興路!新的店址停車非常方便,六張大圓桌,相當適合家人聚餐或是朋友聚會,依照大人人頭計費,每人650元不收服務費,一整桌滿滿的菜還有一隻烤鴨五吃,可以說是既平價、美味又飽足!

「陳平良烤鴨」之前在基隆就很難訂了,搬來汐止一樣一位難求,前幾天的週六,七點全都被訂滿滿,只剩下午五點,五點的場也一樣座無虛席!這邊是純預約制的餐廳,想來吃一定要事先預約唷!另外,最少五人才會開桌,訂位前別忘了唷~~

汐止陳平良烤鴨-2

陳平良烤鴨|地址、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陳平良烤鴨
  • 所在地址:22158臺灣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87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 店家電話:0976 249 798

汐止陳平良烤鴨-3

陳平良烤鴨|店家空間環境介紹

汐止陳平良烤鴨-4

「陳平良烤鴨」新的店址離包子爸相當近,位於高速公路旁邊,這邊之前是做串燒的,但包子爸一次也沒來過,倒是「陳平良烤鴨」一搬過來,我馬上訂位帶家人來吃!

店外停車相當方便,這間真心太加分!

汐止陳平良烤鴨-7

汐止陳平良烤鴨-5

空間稱不上很大,有6張大圓桌,滿座也能容納60多人,稱不上有什麼裝潢,跟之前外木山的風格差不多。

汐止陳平良烤鴨-1

汐止陳平良烤鴨-6

冰櫃裡的飲料自己拿,有茶飲跟啤酒,吃完再一起跟櫃台結帳即可。

 


陳平良烤鴨|菜單(消費方式)

陳平良烤鴨消費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87號

預約電話:0976249798

只接受預約顧客
(烤鴨需前6小時製作)
每人650元
不加服務費
🍷自行帶酒不收開瓶費
老板分享1杯酒(限好酒)
僅收現金💰
用餐時段:
平日 不限時段
假日(六、日 國定假日含連續假期)
中餐11:30~13:30
13:30~15:30
晚餐17:00~19:00
19:00~21:00
老饕精選~
五人3250 酒水錢
固定~烤鴨。沙拉。麵線。點心。2副菜
4選1
羊肉爐。烤魚。乾鍋。麻辣鍋
六人3900 酒水錢
固定~烤鴨。沙拉。麵線。點心。2副菜 蒸魚
4選1
羊肉爐。烤魚。乾鍋。麻辣鍋
七人4550 酒水錢
固定~烤鴨。沙拉。麵線。點心。2副菜
4選2
羊肉爐。烤魚。乾鍋。麻辣鍋
八人5200 酒水錢
固定~烤鴨。沙拉。麵線。點心。2副菜 蒸魚
4選2
羊肉爐。烤魚。乾鍋。麻辣鍋
九人5850 酒水錢
固定~烤鴨。沙拉。麵線。點心。
2副菜 蒸魚 繼光餅
4選2
羊肉爐。烤魚。乾鍋。麻辣鍋
十人6500 酒水錢
固定~烤鴨。沙拉。麵線。點心。 2副菜 繼光餅
4選3
羊肉爐。烤魚。乾鍋。麻辣鍋
最低消費3250元
副菜:會因季節轉變使用當令最好食材改變
附有免費停車場🅿️

 


 

 

陳平良烤鴨|料理口味介紹

汐止陳平良烤鴨-9

拌麵線

這麵線我們全家人一致認為相當好吃,麵線粗度非常夠,果然是馬祖人煮的麵線(陳平良 老闆是馬祖人),吃起來口感介於細麵條跟麵線中間,Q度相當足,拌上麻油、灑上蔥花,太好吃了!

汐止陳平良烤鴨-8

羊肉爐

可以選擇麻辣鍋或是羊肉爐,因為家中長輩不太吃辣所以就選了羊肉爐,個人覺得羊肉爐比較一般,下次想來試試麻辣鍋,湯頭整體來說清甜,料也不少,但畢竟不是什麼羊肉爐專賣店,口味上比較沒這麼有特色就是了~~~

汐止陳平良烤鴨-10

菜盤

搭配羊肉爐的菜盤,就當成火鍋來品嚐,天冷喝點熱湯還算是挺不錯!

汐止陳平良烤鴨-11

麻辣乾鍋

之前去外木山就對這乾鍋印象深刻,老闆說自己是去大陸學的,一整鍋食材滿多的下面還有魷魚跟粉條,會越燉煮越出汁,吃起來又麻又辣,相當特別,在台灣算是蠻少品嚐到的口味。

汐止陳平良烤鴨-13

馬祖淡菜湯

汐止陳平良烤鴨-14

馬祖新鮮的淡菜拿來煮湯,可以說是升級版的蛤蜊湯,湯頭很鮮美,淡菜也很美味!

汐止陳平良烤鴨-15

清蒸中捲

鮮甜的中捲,新鮮度頗高,都是漁港直接活凍的好料,沒有加上多餘的調味,QQ脆脆好美味!

汐止陳平良烤鴨-16

老闆片鴨秀

汐止陳平良烤鴨-18

這位就是老闆陳平良,這一晚每一桌都親自片鴨,之前包子爸去外木山吃,反而沒有看到他出現,這一回來到汐止,終於見到本尊了!

汐止陳平良烤鴨-17

烤鴨五吃

陳平良的烤鴨SIZE特別大隻,也因此,即使一桌10人分享一隻鴨,也不會有不夠的狀況~~~

汐止陳平良烤鴨-19

汐止陳平良烤鴨-12

沾醬 佐料 餅皮

砂糖、特製沾醬、甜麵醬

黃瓜、蔥絲、木薯

汐止陳平良烤鴨-20

第一吃,鴨胸部份的脆皮,沾砂糖吃!據說慈禧太后特別愛這種吃法!

汐止陳平良烤鴨-21

第二吃,嫩口的肉片直接沾中間的特製沾醬,第一口服務人員會建議我們吃原味。

汐止陳平良烤鴨-22

老闆繼續片,接下來就可以裹著餅皮吃了~~~

汐止陳平良烤鴨-23

第三吃!帶皮的肉,這一部份就建議裹著餅皮夾著蔥絲來吃~~~

汐止陳平良烤鴨-25

汐止陳平良烤鴨-24

附帶的鴨頭也會拿來客人,吃鴨舌頭跟鴨腦還不錯!

汐止陳平良烤鴨-26

酥炸鴨架

炸的香酥美味的鴨架,真的蠻涮嘴的!但吃到這裡已經好飽好飽了~~~哈哈!

汐止陳平良烤鴨-29

爆炒鴨架

可以決定辣度,這天我點了中辣,醬香十足,挺好吃~~但真的好飽!

汐止陳平良烤鴨-27

馬祖佛手

這好似異形一樣的食物,據說是馬祖名產「龜爪藤壺」,只要拍照打卡老闆就會招待~~~

口味很微妙,介於螃蟹跟貝類之間,可以說是饕客心中頂級的海鮮聖品!就看你敢不敢吃~~~

汐止陳平良烤鴨-28

黃金餃

有些類似地瓜球的炸物,用地瓜做成,裡面包花生糖,QQ糯糯,外皮脆脆,挺特別的,據說也是馬祖名產!

汐止陳平良烤鴨-30

蚵仔烘蛋

加入了蚵仔的烘蛋,這道是老闆招待,據說也是馬祖風味~~~

汐止陳平良烤鴨-31

繼光餅

馬祖名物繼光餅,有些像炸過的饅頭,十分香脆。

汐止陳平良烤鴨-32

夾著蚵仔煎蛋一起品嚐,口味很對味!

汐止陳平良烤鴨-33

餐後水果

 


陳平良烤鴨 評價|包子爸食後心得

從基隆外木山一路吃到汐止中興路,這間「陳平良烤鴨」一直都是超人氣的存在!

嚴格說起來,稱不上什麼五星級的料理,但一人650元,說真的挺價廉味美的!CP值相當高~~

而且菜色的份量很足,烤鴨也不錯吃,非常非常逢年過節請家人吃飯聚餐,一點都不傷荷包~

搬來汐止重點是好停車,外木山的店週末假日不好停,相信「陳平良烤鴨」應該沒多久就會被訂爆了!汐止的客群怎麼說也會比基隆多~

汐止多了一間適合家族具會的餐廳,包子爸深感欣慰啊!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陳平良烤鴨 – 汐止店
  • 所在地址:22158臺灣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8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00
  • 店家電話:0976 249 798
  • 評價:★★★★★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