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 萬豪大禮包 7日券 進線兌換記錄

舊制萬豪大禮包所得到的 7日免費房券,這回趁著要在倫敦待一陣子,就把它用好用滿。畢竟倫敦的房價縱使在 Zone 2 也是很不便宜。這回兌換的 Moxy 酒店,一晚價格約在 160 英鎊。這樣免房券算是運用的很有價值。

marriott bonvoy


Marriott 相關文章

[blogimove-CPC-TAG=marriott-MODE=3]


舊房券換新房券

在2018年8/31前所兌換而得的萬豪的CAT1~5的舊房券,進線客服(中國、美國都可)後,可以選擇退45000點或是換一張新CAT1~4的房券。當一對換新券的同時,從那天起開始展延1年。

兌換過程

1. 先行查詢是否有點數房(Use Point)可以兌換,這個你可以直接上 Marriott 官網 ,在搜尋時點選 Use Point 來看有無選項。
marriott index
2. 點下 Find Hotels 後,出現的結果會是全部結果。請點選右上角的 Filter,並選 Marriott Bonvoy Category 裡的 Category 1~4 的酒店都打勾。

marriott search result3. 若有出現 View Rates 選項,那表示有房間,你可以點進去看可以選的房型。
marriott room result4. 打電話給客服訂房,撥中文或是英文客服都可以。
中文客服: 86-4008300250
英文客服: 1-8014684000
5. 客服確認後,會向你說明訂房規定。最後你會在信箱中收到這一次的訂房記錄,登入你的APP也可以發現你的紀錄,而且免房券也已經被使用。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35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