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針

美顏針,也是中醫所說的24針小針美容,也稱為小針美容。

美顏針是中醫美容針灸項目之一,透過針灸的方式達到美白、除皺、去斑等功效,美顏針根據患者美容的部位、類型進行劃分。施作美顏針是需要經驗累積而成的,每次經過辯證論治的基礎來決定如何取穴還有進針的角度與深淺,以期達到最大的效果。

※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blogimove-CPC-TAG=nido-MODE=3]

中醫美容針灸的治療關鍵

取穴配穴

取穴可以通過活絡,改善循環,促進表皮細胞新陳代謝以消除斑點、斑疵,並能增強肌肉彈性,配穴則著重於加強與輔助主穴的效果,配穴可以協助調節臉部經絡氣血以達到美容的目的。

單穴與組穴:臨床證實可選用單穴,亦可用幾個穴位為一組進行,若要加強或改善某些效果,可用單穴,以突出其效用;與調理整體機能者,可選用一組穴位,以增強效果。

近穴與遠穴:近穴,即近端取穴,是指選用帶改善皮膚的局部來美容的取穴方法。遠端取穴是指選取協助顏面部位的穴位方法,這不僅能加強整體功能,也能讓經絡活絡起來。

用針要領

美顏針,宜和緩施針,刺激強度宜適中,不宜過力。一般來說,留針不宜過久,以30分鐘為宜,針刺深度也應因人而宜,對年老體衰者,進針不宜過深,肉厚者則可適當深刺。

禁忌

凡是經期、過飢、過飽、醉酒、大怒、大驚、勞累過度等情況,不宜針刺,孕婦與產婦也不宜施作。

中醫,小針美容,抬頭紋,法令紋,皺紋,美顏針,膠原蛋白,青春痘,黑斑 @益曼小天使 (益曼中醫)

美顏針有很多的的治療原則需要注意,美顏針也不是每位患者都適合的,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前來診所與院長林博士諮詢。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LINE和IG吧!

中醫,小針美容,抬頭紋,法令紋,皺紋,美顏針,膠原蛋白,青春痘,黑斑  中醫,小針美容,抬頭紋,法令紋,皺紋,美顏針,膠原蛋白,青春痘,黑斑  中醫,小針美容,抬頭紋,法令紋,皺紋,美顏針,膠原蛋白,青春痘,黑斑

小編沒中頭獎
今日有上工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75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益曼小天使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益曼小天使

ABOUT 益曼小天使 為了愛與正義存在 立志成為松江南京扛霸子 準備吃盡美食看盡世間事 身高168 三圍36 36 36 隱身益曼中醫,勿相認、勿拍打、勿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