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海陸雙人套餐,一次吃到四種肉 海鮮拼盤, 50元就送50顆蛤仔!沾醬居然有松露醬油

享鳩火鍋

三重力行路上的享鳩火鍋,來自新莊原本的十八樂涮涮屋,

因租約問題搬遷至三重,並改名為享鳩火鍋,

超值的大份量、新鮮的海鮮食材,原本的十八樂涮涮屋就很受當地人歡迎,

來到三重,繼續擴展火鍋這塊版圖讓更多人認識。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三重店自帶復古氛圍,用餐空間寬敞,一二樓皆有座位,

另外有包廂可供使用,10人包廂(低消4000元)、20人包廂(低消8000元)皆有,

無論聚餐或是宴客都很合適。

享鳩火鍋

 

桌距還算寬敞。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為個人小火鍋,最便宜的鍋物288元,有多種雙人海陸可供選擇,

不愛菜盤也將菜盤換成肉盤或海鮮。

120公分以下免低消,第二位小朋友(有佔位)需單點低消120元。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自助區有調味料、飲料、冰品可取用,冰淇淋提供的是明果冰淇淋,共有四種口味。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最特別的是醬料區居然有柚子醬油跟松露醬油。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湯頭有黃金柴蔬原味、老舖養生藥膳、香濃起司牛奶( 60元)、功夫手炒麻辣( 60元)、

貴婦松露牛奶( 80元)等五種湯底可選,

不用另外加價的黃金柴蔬原味老舖養生藥膳就很不錯了,尤其是養生藥膳,個人蠻喜歡的。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老妹的香濃起司牛奶,兩片起司片另外附,開火時再自己加入牛奶鍋中,

要記得不時攪拌,牛奶鍋比較容易焦。

享鳩火鍋

 

特愛松露的我選了貴婦松露牛奶,另外附一匙滿滿的松露醬!

加到牛奶鍋中只剩淡淡的松露味,還是用來拌炒或直接吃比較夠味。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副餐有南豐壽司米、老張刀削麵、日式烏龍麵、寬冬粉、王子麵、洗選蛋等可以選,

有自覺自己吃不完,所以自己選了雞蛋。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如果煮了大量海鮮跟蛤仔,最後再用來煮寬冬粉,會很甜很好吃喲。

享鳩火鍋

 

小孩需要低消,所以單點了青菜跟火鍋料。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基本的菜盤,不吃菜可換肉,可換西班牙梅花豬、鮮切多利魚、特級牛胸腹、

八兩大雞腿、台西大文蛤等。

享鳩火鍋

 

鳩霸肉食主義雙人海陸(NT.980)適合愛吃肉的肉控們,肉盤包含四種肉品:

老饕霜降牛、特級牛胸腹、特選梅花豬、嚴選豬腹肉,肉量多達20盎司!

有牛肉有豬肉絕對滿足。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另外還有一盤招牌海鮮拼盤有生食干貝、鮮嫩鮑魚、南美白蝦、台西大蛤、鮮切潮鯛。

享鳩火鍋

 

鳩囍頂級熟成雙人海陸(NT.1180)雖然只有兩種肉品約14盎司,

肉量不像鳩霸肉食主義雙人海陸那麼多,但肉質比較好,兩種肉分別為翼板牛跟伊比利梅花豬。

鳩囍頂級熟成雙人海陸同樣有一份招牌海鮮拼盤

享鳩火鍋

 

帶老媽來過母親節,所以直接就選好一點的鳩爽豪華和牛雙人海陸(NT.1480),

18盎司的和牛拼盤,包含和牛腿心、和牛霜降、SRF極黑和牛雪紋,和牛的油花就是漂亮。

建議肉品上可以放個小標籤,不然不太知道吃到的是什麼肉?

享鳩火鍋

 

和牛大片完整,油脂充沛,口感有嫩,但不及最愛的日本和牛口感,驚艷度不高。

享鳩火鍋

 

海鮮盛合可三選一,選了黑虎草蝦盛合,草蝦肥美鮮彈,海鮮部份無可挑剔。

享鳩火鍋

享鳩火鍋

 

鮮魚菲力盛合460元+98元升級肉品六選一,鮮魚菲力盛合包含鱸魚菲力 鮮切潮鯛 台西大蛤,

適合愛吃魚肉的民眾。鱸魚菲力很新鮮很甜,品質好。

享鳩火鍋

 

肉品部份選了特選梅花豬,加價98元就多一盤份量不算少的份量,沒有豬臭味,品質還OK。

享鳩火鍋

 

太多菜盤怕吃不完,所以兩份菜盤換了兩份八兩大雞腿,八兩大雞腿果然很有氣勢,

雞腿肉超多,適合不愛吃菜只愛吃肉的朋友。

享鳩火鍋

 

現在活動是點雙人海陸套餐,在FB打卡或是Google評論,即可加50元獲得50顆蛤仔

幾乎桌桌必加。蛤仔都很鮮很肥美。

享鳩火鍋

 

最後當然要來份冰淇淋當完美的結尾囉,泰式奶茶口味跟荔枝口味都很喜歡。

享鳩火鍋

 

不曉得是否是太忙還是內部作業疏失,像三份菜盤只上了一份就遲遲未上,

結果肉盤跟海鮮已全上,副餐五份上了四份,雞蛋完全被遺漏,

吃到最後想到才跟服務人員確認並補上,上餐點這部份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雙人套餐很超值,有肉有海鮮,菜盤還可以換肉,絕對可以吃飽飽,和牛不如期望,

個人覺得點鳩霸肉食主義雙人海陸就可以了,海鮮類都頗推,適合肉控跟愛吃海鮮的民眾。

 


享鳩火鍋三重店 | 粉絲頁

電話:02-2287-86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63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ireneslif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ireneslife

Irene's 食旅.時旅 沒有絕對的美味,只有合不合自己的胃 國內外旅遊、美食、親子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