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獅湖蝴蝶園。免門票親子景點全國最大網室蝴蝶園

高雄金獅湖邊的金獅湖蝴蝶園,是目前全國最大的網室蝴蝶園,擁有兩館的室內蝴蝶園,整個室內環境設計規劃的很美好,綠意包圍花草茂盛,還有流水造景來營造出蝴蝶喜愛的生態環境,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走走,最棒的是這邊參觀完全免門票,很棒很棒的免費景點,要推薦給大家。

高雄金獅湖蝴蝶園。免門票親子景點全國最大網室蝴蝶園 @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金獅湖蝴蝶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金一巷25號

電話:07-3475317

開放時間:9:00-17:00(周一公休)

Follow Me @IGbrian_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金獅湖蝴蝶園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金獅湖蝴蝶園,車子可以停在旁邊金獅湖公共停車場或是中區資源回收廠。

大眾運輸:在捷運捷運鹽埕埔站搭漢程客運 33路,在金獅湖站下車,再步行約 10mins 即可抵達。

金獅湖蝴蝶園周邊景點

旁邊就是金獅湖,可以沿著湖畔走走散步之外,附近距離澄清湖、蓮池潭、高雄都會公園、橋頭糖廠等高雄知名景點也都很近。

DSC01558

DSC01559

金獅湖蝴蝶園票價資訊

蝴蝶園現在完全免費參觀,直接就可以走進去了喔。

DSC01560

金獅湖蝴蝶園介紹

從入口處走進蝴蝶園,因為整個免門票的關係吧,走進去的時候沒看到什麼售票亭讓我有點不太習慣,一旁的公園還在重新建設中,也許整個裝修完成後,金獅湖畔會更加有趣好玩喔!

DSC01561

蝴蝶園有分兩館,分別在左右兩邊,走進其中的一館,網室建築包圍起來的區域,整個園區內種了相當多的花草植物,可以發現園區維護的相當好,這邊還設有樓梯可以走上二樓,一小段的空中走廊,讓大家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看看園區,也能從高處欣賞到飛舞的蝴蝶,這步道很適合拍網美照耶,只是我們家的網美不太配合,實在很難有美照~

DSC01562

DSC01564

看看我們的網美,因為天氣還是有點熱,網室內同樣悶熱的空氣,所以走一小段路就很不開心,根本不想好好拍照。

但從高處看蝴蝶園,其實很美耶!完全免門票可以維護的這麼棒,我覺得很誠意。

DSC01571

DSC01573

DSC01575

DSC01579

不過這館我們看到的蝴蝶感覺少一點,所以轉往對面的1館看看。

一進一館就覺得這地方真的很棒,同樣花草茂盛都長得很棒,如果把她當公園來散步,那感覺也很美好。當然在這邊當公園散步,還不時會有蝴蝶飛過,這館的蝴蝶數量真的多滿多的,加上小溪流經,溪裡還有魚游著,小朋友光看著溪裡的小魚就很嗨了。

DSC01581

DSC01582

DSC01585

DSC01586

DSC01589

最近似乎是紫斑蝶遷徙的時間,但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們看到的是什麼品種的蝴蝶,不過這些感覺以前在戶外也很容易可以遇到,蝴蝶停在花朵上採蜜,很美好的畫面。

DSC01593

DSC01598

DSC01599

DSC01604

DSC01603

最後有個小小陳列館,另外設有哺乳室,但廁所這邊就沒有喔。陳列室有冷氣,但應該是失去功效的一點都不涼快,雖然冷氣有開著,但是真的還是熱呼呼喔!

DSC01607

DSC01610

高雄免費景點推薦

我想這位在金獅湖畔的金獅湖蝴蝶園,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入住在金獅湖大酒店的話,應該真的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畢竟大家對高雄的認識還是澄清湖、蓮池潭這知名景點,金獅湖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了,更不會注意到一旁的蝴蝶園。

但這次造訪金獅湖蝴蝶園給我們的感覺很棒,維護的很棒的園區空間,乾淨又滿滿的花草,蝴蝶就在空間中穿梭飛舞,加上完全免費參觀,很棒的地方。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金獅湖蝴蝶園
  • 所在地址:臺灣高雄市三民區鼎金一巷25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
  • 店家電話:07-3475317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rianview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rianviewtw

介紹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留下對於過去的美好記憶~按這裡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活動、體驗邀約請 Mail: [email protected]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