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桃園藝文特區美食推薦|超絕美歐陸風莊園餐廳!夢幻南瓜馬車配繽紛櫻花樹!空間超大還有專屬停車場!極鮮墨魚燉飯超好吃!~中肯‧食記!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桃園藝文特區美食推薦|超絕美歐陸風莊園餐廳!夢幻南瓜馬車配繽紛櫻花樹!空間超大還有專屬停車場!極鮮墨魚燉飯超好吃!~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這間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可以說是近期包子爸吃過最適合溜小孩的餐廳了!

首先環境空間超大,數百坪的庭園空間,還有碩大的兩層樓建築,餐廳內規劃的十分有氛圍,超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情侶約會~~

重點是料理還真的頗好吃,包子爸特別喜歡它們家滿滿海味的「拿坡里辣味海鮮義大利麵」還有超濃郁的「火烤墨魚黑汁燉飯」!

吃飽喝足一定要來小朋友來「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的戶外庭園區走走,城市中少見的大面積綠地造景,還有南瓜馬車和櫻花樹,怎麼拍怎麼漂亮!

總而言之,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好吃又好玩!

週末假日帶小孩來桃園逛逛,不妨安排這兒吃一餐,燈光美、氣氛佳,吃完還可以逛逛美麗童話的庭園,拍拍網美照,孩子保證開心~~~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8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地址、店家資訊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0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店家空間環境介紹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9

只能說桃園就是威!在都市中還能有一座這麼漂亮獨立的莊園式餐廳,還有專屬停車場,真的是面面俱到,令人驚豔!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1

碩大的花園居然有一座南瓜馬車,後面還有一顆盛開的櫻花樹造景,感覺就超好拍,等等吃完一定要帶小朋友來這裡開心玩耍拍照!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2

後方還有一座大庭院,居然看到了小鹿斑比,預約起來,吃完飯後一定要來玩~~~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3

氣派的大門外居然有一隻超高的長頸鹿迎客,令人印象深刻!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

數百坪的超大空間,「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相當適合多人聚餐,環境美侖美奐,十分有質感,無論是親人歡聚,或是情侶約會,甚至是姊妹下午茶都相當適合。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

會自動演奏的鋼琴讓人大開眼界!!!!!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4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6

一整座花牆超適合拍網美照!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5

超巨型的水晶燈氣派非常!十分華麗~~~~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7

旁邊的座位區設計的頗有叢林風,牆上裝設了野獸的雕像,旁邊的植栽還放了一座大鳥籠,裡面還有天堂鳥,超美的!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5

牆上的羚羊雕像也栩栩如生,十分有質感!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8

一上桌服務人員就貼心送給小朋友一枝彩虹筆,然後送上著色圖畫紙~~~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4

小朋友在候餐的時候可以乖乖的在店內畫圖著色,絕對是家長之福!哈哈哈哈!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菜單

官網菜單連結:http://www.toscanini.com.tw/multimedia1.html#menu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5

店內的免費的水也相當用心,加入了香草提味,喝起來更清爽。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料理口味介紹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6

點選任一主餐 149元即可升級「超值套餐」

麵包 甜點 飲品 濃湯,單點價超過300元,升級套餐只須加購149元,現點現省~~~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8

千層酥皮濃湯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9

小朋友最愛的酥皮濃湯,可以說是台灣吃西餐的定番料理,烤過得派皮金黃酥脆,搭上香濃熱燙的湯品,絕配~~~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0

熱夏威夷火山黑鹽咖啡

十分好喝的火山黑鹽咖啡,上面厚厚一層奶蓋超美味,帶著奶香和鹹鹹的黑鹽風味,跟奶蓋下的咖啡十分搭,鹹中帶甜又帶些咖啡的微苦,口感味覺頗具層次,好好喝!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1

維也納水果冰茶

多種水果一起鮮釀的水果茶,果香濃郁,茶香回甘。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2

檸檬冰柚

柚子茶搭配清爽的檸檬,酸酸甜甜,超級消暑。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3

古坑農會柳丁汁

真的是現搾的柳丁汁,十分用心,風味天然順口。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5

義式炸魚條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17

相當經典的炸魚條,裹著金黃脆口的麵衣,裡面的魚肉細緻,沾點酸香開胃的塔塔醬,超搭!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4

羅馬辣雞翅

包子爸覺得十分下酒的辣雞翅,酸酸辣辣,先炸過的雞翅還帶著脆口香氣,裹上醬汁更是提味,好想點一杯啤酒配著吃!可惜包子爸當天開車,哭哭~~~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8

火烤墨魚黑汁燉飯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9

近期包子爸吃過最鮮美也最真材實料的墨魚黑汁燉飯,看似軟糯的燉飯,吃起來卻帶著Q彈的米心,入口滿滿大海鮮香,墨魚汁的風味喜歡的人就超愛!包子爸正式熱愛墨魚汁料理的其中一員~~

旁邊附上一隻火烤超大尾的墨魚,尺寸應該有30cm不誇張~~哈哈!

這尾烤墨魚相當重口味,外面刷滿濃郁燒烤醬汁,吃下一口滿嘴鮮味,好好吃~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6

拿坡里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27

喜歡海鮮重口味的朋友,像包子爸一樣點這道「拿坡里辣味海鮮義大利麵」就對啦!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0

濃郁的蒜香搭配海鮮香,白蝦、淡菜、干貝、魚片、花枝,滿滿海鮮好料,還搭配大量蒜頭跟九層塔,吃起來就是一個香~~~

佐上Q彈義大利麵真心爽度超高,吃完麵後剩下的海鮮醬汁包子爸也捨不得丟,拿來沾麵包超美味,吃到一滴也不剩也太厲害!哈哈!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1

肯迪亞煙燻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2

超濃郁奶香十足的肯迪亞奶油醬汁,搭配熟成風味的煙燻鮭魚,經典不敗的配搭,清爽中帶著濃郁,擠上一些檸檬,微酸的風味~這樣一大盤鮭魚奶油義大利麵,特別適合在夏天吃!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3

鮭魚的份量給的十分多,奶油醬汁也絲毫不吝嗇的給的超足,彈牙口感的義大利麵,就著鮭魚和醬汁一起品嚐,太過癮了!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6

義式生乳蛋糕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7

蛋糕上面灑了滿滿的糖粉,中間的生乳奶油有冷凍過,吃起來帶著冰沙口感,小朋友超喜歡的義式生乳蛋糕!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4

這間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真心很讚!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東西也特別對小朋友的胃口,餐前貼心送色筆和圖畫紙這點太加分,餐後逛逛庭園也超好拍美照!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戶外庭園超適合拍美照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40

吃飽喝足一定要來小朋友來「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的戶外庭園區走走,城市中少見的大面積綠地造景,還有南瓜馬車和櫻花樹,怎麼拍怎麼漂亮!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39

女孩兒都有一個公主夢,夢想著乘坐南瓜馬車,有一天灰姑娘能變身成為白雪公主!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41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42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店後方還有一座超大庭園,裡面還有超可愛的小鹿斑比!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43

總而言之,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好吃又好玩!

週末假日帶小孩來桃園逛逛,不妨安排這兒吃一餐,燈光美、氣氛佳,吃完還可以逛逛美麗童話的庭園,拍拍網美照,孩子保證開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 桃園店
  • 所在地址:33071臺灣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47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0:00
  • 店家電話:03 325 0222
  • 評價:★★★★★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0: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