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板橋美食|日式燒鳥名店修業!頂級國宴桂丁雞炭火串燒!精緻酒饌美味不貴!價格實惠CP值高!板橋歡樂耶誕城必吃美食!板橋居酒屋推薦!捷運板橋站~中肯‧食記!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板橋美食|日式燒鳥名店修業!頂級國宴桂丁雞炭火串燒!精緻酒饌美味不貴!價格實惠CP值高!板橋歡樂耶誕城必吃美食!板橋居酒屋推薦!捷運板橋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包子爸特別喜歡吃日式燒鳥,但在台灣的蠻多居酒屋走得就是台味的創意風格,或是沒這麼正宗的口味偏向日本料理!純正風味的燒鳥店可以說少之又少!這間開在板橋車站旁的「花之偈居酒屋」,老闆曾在日式燒鳥名店修業過,也曾到訪日本學習過炭火燒鳥的技藝,可以說是純正血統的日式燒鳥達人!這間「花之偈居酒屋」就是他打造的第一間店,店內濃濃昭和復古風,木造的小店,生意相當火爆,氣氛更是熱絡!對於炭火燒烤很執著的老闆,嚴選國宴等級的本土「桂丁雞」做炭火串燒,那獨有的香氣和迷人的油脂讓人一吃上癮!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2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地址、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
  •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63巷2號1樓
  • 營業時間:18:00-1:00(週二店休)
  • 店家電話:02 2258 8830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

從板橋捷運站出來走沒幾分鐘就可以看到「花之偈居酒屋」。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

「花之偈居酒屋」店外就是超熱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店家空間環境介紹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9

「花之偈居酒屋」店外也放了兩張桌子。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0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7

「花之偈居酒屋」店內空間不算大,卻頗有氣氛,迎著吧台這一整排板前座位區,是許多內行老饕最愛的座席。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6

「花之偈居酒屋」整間店充滿了濃濃的日式復古昭和風格,越夜越熱鬧,許多饕客跟酒客常常把店內擠的水洩不通,生意相當好,記得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9

在店內的兩個角落都有一個長桌,可以容納4-5人。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1

櫃台上還貼心放著「旺旺仙貝」,結帳的時候可以拿一個品嚐~~~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8

「花之偈居酒屋」濃濃炭烤魂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24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25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評價

型男老闆曾在台北的日系燒鳥名店修業過,可以說是相當資深的炭烤高手!

「花之偈居酒屋」是他的第一間店,承載了他的夢想,若是像包子爸一樣熱愛日式燒鳥的朋友,真心大推薦這間「花之偈居酒屋」。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板橋美食|日式燒鳥名店修業!頂級國宴桂丁雞炭火串燒!精緻酒饌美味不貴!價格實惠CP值高!板橋歡樂耶誕城必吃美食!板橋居酒屋推薦!捷運板橋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菜單 & 酒單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板橋美食|日式燒鳥名店修業!頂級國宴桂丁雞炭火串燒!精緻酒饌美味不貴!價格實惠CP值高!板橋歡樂耶誕城必吃美食!板橋居酒屋推薦!捷運板橋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料理口味介紹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3

黃金泡菜 & 柚香醃蘿蔔 & 蜜漬苦瓜

來居酒屋一上桌一定要來一些清爽的小菜才過癮!

黃金泡菜酸爽脆口,柚香醃蘿蔔很清甜,至於蜜漬苦瓜甜度相當足,搭配微苦的風味,都非常的下酒又開胃。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5

店內冰櫃有各式日本酒和瓶裝啤酒,有需要的話記得找服務人員介紹唷!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8

SAPPORA 生啤酒

冷冽暢快的SAPPORA 生啤酒,包子爸每一回來居酒屋的最愛!基本都是三杯起跳~~~哈哈!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2

可爾必思

小朋友最愛的乳酸飲料,酸酸甜甜好好喝~~~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3

蜜桃沙瓦(不含酒)

不含酒的沙瓦便宜20元,加入了蜜桃果汁調味,暢快氣泡感,喝起來超暢快!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2

角 HIGH

日本威士忌「角瓶」和氣泡水調製的角HIGH,氣泡感清爽又能體驗微醺的快樂,真的會越喝HIGH!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1

膠原蛋白沙瓦(不含酒)

白葡萄口味的膠原蛋白沙瓦,讓女生越喝越美麗唷!哈哈!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4

「花之偈居酒屋」還有特製專屬的杯墊,十分有設計感!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5

花之偈生牛肉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6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17

稍微炙烤過得生牛肉,有些類似生魚片這樣的吃法,沾點胡麻醬,再配上金黃濃郁的生蛋黃,滋味濃郁,入口甜美!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26

國宴桂丁山葵里肌 & 國宴桂丁柚香里肌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27

國宴等級的「桂丁雞」,是2016年總統就職國宴使用的雞肉食材,「花之偈居酒屋」嚴選頂級的桂丁雞,把其中最嫩的雞里肌拿來炭火炙燒,一份點綴了微嗆辣的山葵,另一份搭配了帶著柚子香氣的柚子胡椒,品嚐起來肉質細膩且多汁,完美的日式燒鳥風味,超讚!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28

明太子炒烏龍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0

加入了滿滿蝦仁、蟹肉棒、蔥花、海苔還有一顆溫泉蛋,拌上鹹香的明太子,搭配Q彈的烏龍麵實在太可口~~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29

明太子嫩雞腿

很特別的明太子嫩雞腿,裹上滿滿滿的濃郁明太子醬,加上鮮嫩的雞腿肉,多汁又帶著炭火的香氣,十分迷人!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1

剝皮辣椒牛肉

包子爸特別喜歡剝皮辣椒,裹著牛肉片,灑上些許七味粉,口感微辣,帶著醬香,太涮嘴了!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3

藍媽媽私房鹹豬肉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4

據說是老闆媽媽的獨門口味,醃漬的十分入味的鹹豬肉,肉質緊實,有些類似臘肉的口感,沾點蒜泥白醋,超級無敵下酒!好好吃!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5

月見生炒牛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6

醬燒炒牛肉,拌上滿滿青蔥和濃郁蛋黃,吃起來特別香!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7

酥炸雞軟骨

炸到金黃脆口的雞軟骨,口感十足,又脆又Q,擠上點檸檬汁灑點椒鹽就無敵下酒!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38

自製午仔魚一夜干

鹹香鮮美的午仔魚一夜干,油脂豐沛又鮮美,點一份烤午仔魚,可以多點兩杯酒,鹹香肥嫩的午仔魚跟清酒好搭~~~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0

鹽烤脆皮手羽先

包子爸特別喜歡吃日式燒鳥店的鹽烤手羽先(雞翅膀),用炭火烘烤出來的雞皮特別酥脆,但雞肉卻又多汁有油脂,真的相當夠水準!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2

剝皮辣椒蛤蜊菇菇雞湯

相當香濃的剝皮辣椒雞湯,加上了滿滿的菇菇和蛤蜊提鮮,湯頭微辣,入口回甘。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4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5

名古屋手羽先唐揚

日式居酒屋的招牌料理,運用香甜醬汁浸泡炸雞翅的神級下酒好菜,醬汁甘甜微酸,有紅露酒的香氣,炸雞翅外皮薄脆,涮嘴啊!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6

鹽烤安格斯牛小排

沒想到在居酒屋也能品嚐到這麼厲害的烤牛排,果然炭火就是威!能最大化牛排的美味~~~

簡單沾點薄鹽就好好吃,每一塊牛小排都Q嫩潤口,搭一杯啤酒爽度好高!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7

桂丁雞七里香(鹽烤、醬烤)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8

國宴級的桂丁雞「七里香」,可以說是頂級的烤雞屁股~~哈哈!

必須說,老闆的烤功真心強大,運用炭火的功力出神入化,密製醬汁也是老闆自己調製,鹽烤的香氣不輸日本燒鳥店,又脆又香又美味!太好吃了~~~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49

明太子烤飯糰

居酒屋必點的絕對是經典的日式烤飯糰,加上了濃郁鹹香的明太子醬,米飯烤到焦脆鬆口,超好吃!

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50

黑糖冰淇淋蕨餅

包子爸特別喜歡日式的黑糖蕨餅,還搭配了一整球香草冰淇淋,蕨餅QQ彈彈的口感總是令人印象深刻,百吃不厭。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花之偈居酒屋-板橋店
  •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63巷2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8:00-1:00
  • 店家電話:02 2258 8830
  • 評價:★★★★★
  • 備註資訊:
    週二店休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