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打通的台北烤鴨店電話!櫻桃鴨一鴨三吃,酥香誘人的鹹酥鴨讓人吮指 (內文有預訂方式)

味津烤鴨

烤鴨店林立,一鴨三吃不稀奇,但用櫻桃鴨來做一鴨三吃則是比較少,

台北這家超夯的人氣味津烤鴨店,一週幾乎只營業3-4天,每到營業日電話就響不停,

不打個上百通、超過半小時以上根本打不通!真的超夯超難訂。

 

味津烤鴨預訂方式

味津烤鴨接受當天以及隔天的預訂,早上10點開始開放電話訂購,

通常超過11點就不用打了,因為已經被預訂一空!

老闆告知若有時間可以在早上10點到10點半去現場預訂,絕對預訂的到。

味津烤鴨

味津烤鴨

味津烤鴨

 

什麼都想吃吃看,選擇1鴨3吃,片鴨 三杯 鹹酥,搭配餅皮、醬料、洋蔥。

味津烤鴨

味津烤鴨

 

片鴨裝在塑膠盒中,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整整齊齊的擺放,油亮水嫩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味津烤鴨

味津烤鴨

味津烤鴨

 

櫻桃鴨的口感不意外的就是特別好吃,肉質多汁細緻,完全不乾硬,

鴨皮肥而不膩,僅留下甜美的鴨香味。

味津烤鴨

 

餅皮是店家自製,吃起來跟一般烤鴨店不一樣,比較厚一點、口感比較Q,包著鴨肉吃很合拍。

味津烤鴨

 

三杯炒得很入味很香,啃食著骨頭上相連的櫻桃鴨肉,

濕潤的肉質鹹甜香,很下飯,老媽超愛這道。

味津烤鴨

味津烤鴨

 

烤鴨店少見的鹹酥作法,選了小辣讓滋味更香辣更下飯,雖是鹹酥卻不油膩,

鴨架炸到香酥,蒙上蒜香跟辣度,超夠味超過癮,不過炸過吃起來比較乾口一點。

味津烤鴨

味津烤鴨

 

滿滿蔥蒜超香超過癮。

味津烤鴨

 

味津烤鴨的鴨肉真的好好吃,櫻桃鴨果然不一樣,炎炎夏日來份鹹酥鴨配啤酒,超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如果不會那麼難訂會很願意再回訪。

 


味津烤鴨 | 粉絲頁

電話:02-2598-09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23-17號

營業時間:11:00–20:45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0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ireneslif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ireneslife

Irene's 食旅.時旅 沒有絕對的美味,只有合不合自己的胃 國內外旅遊、美食、親子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