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霏美學事務所】基隆|基隆廟口最有人情味の美髮沙龍!基隆NO.1漂髮高手!基隆也能有高級手刷染!基隆剪髮燙髮推薦!

【莫霏美學事務所】基隆|基隆廟口最有人情味の美髮沙龍!基隆NO.1漂髮高手!基隆也能有高級手刷染!基隆剪髮燙髮推薦!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包子爸耕耘基隆美食已經有好一些時日了!這一回卻是第一次帶著薯條媽來基隆體驗美髮沙龍!

這間位於基隆廟口的「莫霏美學事務所」,可以說是基隆最有人情味的美髮優質好店!店內服務項目多元,透過充足的服務品質與為客戶挑選高品質的洗護用品,讓客戶都能有最優質的體驗~~

加上店內還有號稱基隆第一漂髮手的店長坐鎮,時下非常流行的「歐美漸層手刷染」,在基隆也能體驗的到,可以說是技術一流~~

IMG_7712

莫霏美學事務所|地址、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莫霏美学事務所
  • 所在地址:200臺灣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36號2樓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425 1515

IMG_7713

「莫霏美學事務所」就位於熱鬧的基隆廟口愛四路上,第一次來要稍微找一下,因為店家位於二樓,招牌並不是非常明顯!

IMG_7785-已增強-雜訊減少

晚上來「莫霏美學事務所」的話,就是這幅光景,「莫霏美學事務所」的正樓下就是滿滿人潮的基隆廟口~~~

位置大約在原住民石板烤肉走進去裡面建築物的二樓~~~

IMG_7711-已增強-雜訊減少

踏上二樓的階梯,就能抵達「莫霏美學事務所」,在樓梯間也能看到一張招牌,不用擔心走錯路~~

IMG_7715-已增強-雜訊減少

莫霏美學事務所|店內空間環境

店內空間不算大,也不是那種擁有華麗裝潢、燈光美、氣氛佳的那種沙龍~~

IMG_7701-已增強-雜訊減少

「莫霏美學事務所」更多的是一種親切感,老闆娘非常健談,店內的客人跟員工之間的關係也仿如一家人。

包子爸是第一次來基隆體驗美髮,跟過往曾去過的台北中山區沙龍風格可以說是截然不同。

基隆果然有基隆自己的STYLE!

 

 


莫霏美學事務所|服務價目表

IMG_7702-已增強-雜訊減少

基本上牆上都貼有基本服務的價目表,可以一目了然。

另外,「莫霏美學事務所」店內也另有一本服務項目的菜單,價格都很透明,完全可以放心。

【莫霏美學事務所】基隆|基隆廟口最有人情味の美髮沙龍!基隆NO.1漂髮高手!基隆也能有高級手刷染!基隆剪髮燙髮推薦!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在基隆也可以體驗到高級的「歐美漸層手刷染」,絕對是「莫霏美學事務所」的一大賣點!

 


 

 

IMG_7708-已增強-雜訊減少

薯條媽已經大半年沒有進廠整理過頭髮,髮尾的部份已經受損毛躁,親切的設計師會先做一些修剪。

IMG_7709-已增強-雜訊減少

簡單修剪之後,會先洗頭,之後再開始進入護髮、染髮的流程。

「歐美漸層手刷染」一整套流程蠻花時間的,大約5-6個小時才可以完成,所以想體驗的朋友們,記得先空出足夠的時間給設計師唷!

IMG_7719

歌薇,燙前調理劑

特別挑選美髮用品的大品牌歌薇, 保護和預防後續燙、漂、染對髮質的傷害

IMG_7720-已增強-雜訊減少

髮根、髮尾的藥水(軟化)

莫霏的老師真的不虧是基隆第一漂髮手,在用藥水時完全不痛、不癢、不斷,太厲害了!

IMG_7722-已增強-雜訊減少IMG_7723-已增強-雜訊減少IMG_7727-已增強-雜訊減少

顱頂增高

老師太別專業,薯條媽頭顱上的特別坍塌,加強髮根立體感。

IMG_7728-已增強-雜訊減少

IMG_7731-已增強-雜訊減少

有感覺到薯條媽的頭髮變得蓬鬆了嗎?施作完後真心差異很明顯!

IMG_7738-已增強-雜訊減少

縮毛矯正燙(離子燙)

薯條媽天生自然捲,髮質毛燥不已,縮毛矯正燙可以讓薯條媽的頭髮柔滑有光澤。

IMG_7740

上藥水

固定髮型

IMG_7786-已增強-雜訊減少

修剪長度

修剪前和客人溝通長短,也會針對個人的臉型建議頭髮的長短

IMG_7792

漂髮用歌薇藥劑~~~

IMG_7796-已增強-雜訊減少

手刷染大約抓40%的髮量)虛化的動作,刷子往上霧化會比較順

balayage hair手刷染

是非常費工、費時而且需要技術的技法,

它是從頭頂 有這較深的顏色慢慢從中段開始出現越來越亮的色調。

IMG_7797-已增強-雜訊減少

加熱,快速過色

老師的經驗非常重要,時間的掌握會影響後續的成果~~

IMG_7800-已增強-雜訊減少

 

 

莫霏美學事務所|造型成果展示

IMG_7806-已增強-雜訊減少

霧灰的質感,真的很適合的薯條媽,低調的個性!

IMG_7808-已增強-雜訊減少

低調手刷染,從頭頂較深的顏色,從中段出現越來越亮的色調,非常喜歡呈現的光澤和色澤!

IMG_7811-已增強-雜訊減少

S__74899480S__74899491 S__74899500

莫霏美學事務所 評價|心得分享

「莫霏美學事務所」下樓就是基隆廟口,讓自己美美還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哪有這麼方便的地方~~

加上老師們親切自然的服務,無距離感的互動,對於一些有孩子的媽媽來說,莫霏美學事務所居然親切到還可以幫忙客人顧小孩,真心是一個超棒的地方!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莫霏美学事務所
  • 所在地址:200臺灣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36號2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425 1515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