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枝、可入藥的桑椹樹枝

桑枝、是桑椹的枝葉,亦可入藥,桑枝可以行水消腫,也可治水腫。

※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來益曼中醫諮詢看診,由專業醫師替您解答!

?提醒大家;請千萬不要為了消水腫而自己去折桑枝來啃,這樣會生病,桑枝要經過炮製後才有藥性,不舒服請找醫師!?

【處方名】桑枝、嫩桑枝、童桑枝、酒桑枝、炙桑枝、炒桑枝。

【藥用部位】嫩枝。

【探收期】幾乎全年。

【性味】味微苦,性平。

【功能】袪風濕、利關節。

【主治】關節酸痛麻木,尤以上肢風濕熱痺更適用。

益曼中醫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3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 2536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 週六、週日 11:00-17:00

?請點點小圖示、加入益曼中醫的FB、LINE和IG吧!

中藥,中醫,保健,保養,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女中醫,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桑枝,桑椹,益曼中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身   中藥,中醫,保健,保養,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女中醫,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桑枝,桑椹,益曼中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身  中藥,中醫,保健,保養,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女中醫,女醫師,新北市中醫診所推薦,松江南京捷運站,桑枝,桑椹,益曼中醫,調理,週日看診,食補,養生,養身

小編發現比禮物更可貴的是
人與人之間的真心和誠意~

 

當然要送禮物給小編也可以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益曼小天使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益曼小天使

ABOUT 益曼小天使 為了愛與正義存在 立志成為松江南京扛霸子 準備吃盡美食看盡世間事 身高168 三圍36 36 36 隱身益曼中醫,勿相認、勿拍打、勿餵食